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北汽新能源EV200上市 售22.69万-24.69万

2014年12月17日05: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一鹏

  12月16日晚,北汽新能源EV200电动车正式上市,推出了轻秀版和轻享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2.69万和24.69万。该车享受国家和地方的双重补贴政策,购车还免征车辆购置税,补贴后新车售价分别为13.69万和15.69万。购车后企业赠送充电桩,在家用220V电压下,6-8小时可充满。

  轻秀版与轻享版两款车型在配置方面的差异并不大,主要差异集中在真皮座椅、全车精品装饰和VIP云服务上。

新车亮点:

  EV200在外观上并没有完全脱离E150 EV的设计风格,延续了北京新能源电动车的家族气质,并且车身尺寸也与E150 EV相差无几。

北汽新能源 EV200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中网部分新老两代有些许区别,EV200的中网造型借鉴绅宝系列的中网设计。保险杠上的“大嘴”造型与时尚的雾灯配合蓝色中网带来了一些先锋科技的感觉,较E150 EV稍显老气的设计来说有明细进步。当然涂成蓝色的中网是为了体现其零排放、无污染的新能源汽车身份。

北汽新能源 EV200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内饰方面EV200相对E15 EV没有明显的变化,但EV200搭配了8英寸中控液晶屏幕和6.2英寸行车电脑屏幕,内饰中控加蓝色装饰条这样的加装为内饰提升了不少科技感。

  同时,EV200配备的远程监控技术,下载APP就能把手机和汽车联网,远程控制空调,足不出户便可开启车内空气结净系统,提前净化车内空气。手机APP也投射在中控屏上。

  北汽EV200搭载全新研发的高性能轻量化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3kW,最大扭矩180Nm,最高车速125km/h。搭载了韩国三元锂电池,官方数据综合工况下里程超过20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为240公里。

   汽EV200搭载的三元锂电池具有能量密度更高、低温性能更好、可靠性更强、寿命更长等特征,在效能比、重量、容量等核心指标上均超越同类电池。提速的整个过程比CVT变速箱还平顺。动力表现比E150 EV出色很多,但是车速过80后的中段加速还是会显得有些乏力。

   EV200采用与E150 EV相同的底盘系统,换挡机构由挡把儿换成了旋钮,感觉更符合新能源车科技的感觉。并且EV200加入了E挡(经济模式),设计了3挡可调的动能回收强度。

总结:

   北汽EV200配备了6.2寸液晶仪表盘、8寸中控触摸屏、车载互联功能,提升了科技含量。相对E150 EV,通过对电动机、电池的更换,续航里程有了明星提升。同时,新能源是国家发展的战略方向,电动车得到了中央到地方的双重补贴政策。北汽新能源也通过赠送充电桩等方式提高EV200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