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舒适/商用两不误 年度销量之小型MPV前五

2014年12月2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4页 :宝骏730

  Top4:宝骏730

  新车指导价:6.98-8.28万

  排量:1.5L/1.8L

  变速箱:手动

  宝骏730宝骏汽车推出的一款7座MPV车型,它是一款在原有五菱宏光的基础上实现升级换代之后的产品。整体线条设计处理得更加圆润,整体气氛也更偏温馨,这些都与其更注重家庭用户的定位有关。

2014年8月-11月宝骏730销量(单位/万辆)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0
2.10
2.55
3.01
制表:搜狐汽车

  新车还能提供晴空银、糖果白、大漠金、暴风灰、流沙金、星夜黑、大地棕、琥珀金共8种颜色选择,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

宝骏 7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 7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73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5/1785/1745mm(不带行李架1715mm),轴距为2750mm,达到了一款MPV车型应该具备的参数需求。而在内饰的设计上,轿车化的设计风格以及丰富的功能配置,保证了家用诉求的同时尽可能实现MPV的多元性。

宝骏 7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骏730分为5座版、7座版、8座版,尽管看上去8座版具有一定优势,但由于其第二排采用3座的布局形式,并且不支持移动及调节功能使得乘坐体验受到一些影响,从舒适性的角度上出发7座版更为理想。丰富灵活的空间变化是宝骏730的一大优势,通过调整座椅位置与形式可以获得较为理想的内部空间。

宝骏 7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骏 730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骏 730 实拍  图片

  宝骏730分为1.5L和1.8L两种排量,主推的1.5L排量车型,其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牛米,这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服役于宝骏630上,与之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器,目前宏光S已经推出自动挡车型,后期或许宝骏730也会推出配备自动变速器的车型,以满足不同需求。

宝骏 73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销量点评:宝骏的产品在广大的二线线市场中有着绝对的号召力,不论是630、610的轿车,还是如今上市的730,市场销量都超过了很多自主竞争对手。主要因为其设计更加时尚,更加偏重家庭使用,上市一个月的累计销量就突破了3万台。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