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舒适/商用两不误 年度销量之小型MPV前五

2014年12月2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2页 :五菱荣光S

  Top2:五菱荣光S

  新车指导价:4.38-7.93万

  排量:1.5L/1.2L

  变速箱:手动/自动

  五菱荣光S车的车身线条较之于五菱荣光更加流畅,前脸启用了双U型进气格栅,尾部造型方正,后保险杠较之于五菱荣光更加粗壮。

2014年1月-11月五菱荣光S销量(单位/万辆)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4.02
3.04
3.70
3.48
3.03
2.37
2.16
3.35
2.95
2.49
暂无
制表:搜狐汽车

  五菱荣光定位于"大微客"全新细分市场,新推出的荣光S在车身大小方面并没有进行太多的改动,沿用了荣光基本型的车身尺寸(荣光轴距达3050毫米的加长版车型和长度略有不同的标准型和舒适性)。

五菱 荣光S 实拍 外观 图片

五菱 荣光S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光S的车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35毫米×1660毫米×187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载货空间再次进行了扩容,达4500L。轮胎规格为175/70 R14LT。

五菱 荣光S 实拍 外观 图片

  五菱荣光S搭载新款升级的1.2L发动机和1.5L双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82马力和10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16N•m和14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和后纵置钢板弹簧式悬架结构。

五菱 荣光S 实拍 内饰 图片

  五菱宏光S自动挡车型搭载了通用汽车P-TEC 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6.5 N•m,传动匹配4挡自动变速箱。据官方的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为7.8L每百公里。

五菱 荣光S 实拍 内饰 图片

五菱 荣光S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销量点评:对上汽通用五菱有了解的人一定知道,今年早些时候五菱就已经推出了宏光的S车型,得到了很好的市场反响。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满足细分市场消费者的需要,五菱也推出了注重精致度,外观更年轻、时尚的荣光S车型,能够在众多细分车型中分得一杯羹,可见这款车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