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舒适/商用两不误 年度销量之小型MPV前五

2014年12月2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3页 :长安欧诺

  Top3:长安欧诺

  新车指导价:3.98-6.69万

  排量:1.5L/1.3L

  变速箱:手动

2014年1月-11月长安欧诺销量(单位/万辆)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60
1.12
2.03
0.85
0.95
0.84
0.71
1.00
1.34
1.29
1.43
制表:搜狐汽车

  长安欧诺是在微客基础上改进推出的,它既保持了微客的灵活与经济还有实用性,同时又变成了一台外观较为时尚的MPV。欧诺熏黑的大灯以及镀铬的中网整体看上去都很时尚,而刚柔并济的侧腰线与干练的尾部似乎也已经和微客划清了界限。

长安商用 长安欧诺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商用 长安欧诺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欧诺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mm×1685mm×1850mm,轴距为2750mm。欧诺是继五菱宏光之后,长安推出的竞争产品。我们对比两车的数据,后发的欧诺在外部尺寸的各方面都要压制五菱宏光几毫米。

长安商用 长安欧诺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4款欧诺的储物空间较老款也进行了优化,现款拥有大大小小共10处,整体的实用性表现都很不错,尤其是方向盘下方的雨伞槽和第三排座椅侧的储物槽,都很贴心。

长安商用 长安欧诺 实拍 内饰 图片

  欧诺提供了5座、7座、8座三种版本供选,同样的价位,可以挑选最适合你的版本。如果是像员工比较多的个体服务业,可以选择7座或8座车型,方便他们的出行。如果是经营百货批发等等,就选择5座,因为腾出的后备厢足够让你装上较多的货物,行李厢是又大又深。其实7座和8座车型也可以折叠桌椅增加载物空间,只是不能折叠收入地板,对于载货容积有一定影响。

长安商用 长安欧诺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安商用 长安欧诺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虽然欧诺也有1.3L车型选择,但1.5L车型无疑是最适合欧诺的动力,来自三菱的4G15型发动机,配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比较注重低转速扭矩输出。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135N.m,参数上看并不是很突出,不过开起来感觉与动力匹配正合适。与之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紧凑清晰,行程较短,比较容易掌握。

长安商用 长安欧诺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销量点评:长安欧诺首次发布于2012年2月,期间又推出了商务和运动两种外观风格的车型。今年7月欧诺2014款正式上市,外形只保留了更符合时下流行趋势的运动版样式,并提升了第三排座椅的灵活性。出色的乘坐和储物空间都给这款车带来了不错的销量。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