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涵盖三款重磅SUV! 展望奔驰2015新车规划

2014年12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2页 :奔驰CLA级Shooting Brake猎装版

  ● 奔驰CLA Shooting Brake

  发布时间:2015年3月

  车型特点:依旧优雅的小号CLS猎装版

  CLA级作为奔驰紧凑级车型中唯一的四门轿跑,以其惊艳外观、独特风格吸引了很多车迷和消费者注意。不过CLA级后排空间着实没少被人诟病,令不少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扼腕叹息。不过CLA Shooting Brake很有可能会解决这一问题,成为一款吸引眼球又具有十足实用性的车型。

奔驰 CLA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CLA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CLA250】

  奔驰CLA Shooting Brake拥有极具攻击性的前脸设计,而新车尾部突起的设计则与CLS猎装版样式较为相似,整体线条非常流畅,体现出了奔驰猎装车型优雅与运动元素巧妙的融合方式。车身尺寸方面,奔驰CLA猎装版长度达到4630mm,相比三厢版CLA级短一些。

奔驰 CLA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CLA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CLA Shooting Brake】

  与CLA相比,CLA Shooting Brake乘坐空间和行李箱空间将有大幅提升。CLA Shooting Brake旅行车般的尾门加上可放倒的后排座椅,足以让CLA Shooting Brake满足日常装载需求。不过猎装版可能会跟普通CLA一样后排仅能搭载两名员,后排座椅中间位置将会被固定储物格取代。

奔驰 CLA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CLA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奔驰CLA Shooting Brake在海外提供三种汽油动力,包括1.6T低功率、1.6T高功率和2.0T发动机(CLA 250,未来进入国内可能会更名“260”)。其中CLA 250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此外该车还会有AMG版本,其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4.7秒。

奔驰 CLA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点评:奔驰CLA Shooting Brake拥有令人过目不忘的优雅气质,而基于紧凑型车平台打造,也注定其要比CLS猎装车在价格方面亲民许多。当然,考虑到CLA 260 4MATIC在国内的售价,未来同配置猎装车型进入国内后,预计售价依然很难用“性价比”去形容。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