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涵盖三款重磅SUV! 展望奔驰2015新车规划

2014年12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5页 :奔驰新款A级/奔驰C级Coupe

  奔驰新款A级

  发布时间:2015年9月

  车型特点:外观小改动

  新款奔驰A级预计会在2015年9月推出,新车最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包括全新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预计新车量产后视觉效果将更加动感。此外,新车尾灯组内部灯腔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预计新款A级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1.6T、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涵盖三款重磅SUV! 展望奔驰2015新车规划

涵盖三款重磅SUV! 展望奔驰2015新车规划

  点评:奔驰新款A级改动更多是在外观层面,而未来该车进口国内后,预计售价也会和现款产品相差不多。此外,目前北汽与戴姆勒已经签署了紧凑型车的国产化合作协议,首款产品定为GLA,而同平台的A级是否也会进入日后的国产清单呢?若能跟随国产,无疑是奔驰迷们所喜闻乐见的。


  奔驰新款C级Coupe

  发布时间:2015年9月(11月交付客户)

  车型特点:满足个性需求买家

  在全新C级发布之前,便有C级Coupe正悄然酝酿中的传闻;近期,奔驰方面正式确认会衍生出这款产品,预计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11月交付用户。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C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普通奔驰C级四门版轿车】

  全新C级Coupe拥有更激进的外形设计,从而与普通轿车版本区分,新车长度大概在4690mm左右,并且比轿车版略宽、略低。动力方面,奔驰全新C级Coupe车型将有2.0T和3.0T多种发动机可选,另外,该车还可能衍生出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AMG车型。

涵盖三款重磅SUV! 展望奔驰2015新车规划

奔驰全新C级Coupe假想图】

  点评:C级Coupe的问世使其与宝马4系、奥迪A5又凑成了ABB三驾马车,相比于普通C级,C级Coupe并不会是走量产品,它的存在更多是为满足追求个性消费者的需求。当然相应的,C级Coupe售价也自然会高于四门版轿车,毕竟追求个性总要付出更多的代价。


涵盖三款重磅SUV! 展望奔驰2015新车规划

  总结:奔驰2015新车阵容中超过半数为全新车型,虽然其中存在AMG GT、smart敞篷版/巴博斯版等普通消费者不太关注的车型,但也不乏走量产品,以及进一步扩充产品线的细分市场车型。加之三款重磅SUV,不难预见2015年奔驰在新产品上的发力,将使BBA之间的竞争更为激烈。这些新品很可能会同步引入到国内,毕竟中国市场之于奔驰已举足轻重;且奔驰能否在2020年前实现成为全球最大豪华车生产商的目标,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在中国市场的表现。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