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涵盖三款重磅SUV! 展望奔驰2015新车规划

2014年12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4页 :奔驰GLE/奔驰GLE Coupe
  奔驰GLE/奔驰GLE Coupe

  发布时间:2015年6月(GLE Coupe6月投放)

  车型特点:奔驰跨界SUV/与宝马X6直接竞争

  2014年,奔驰改款M级,也就是GLE已被多次曝光,GLE的前脸造型已更改为奔驰最新家族样貌,前大灯造型更为圆润,前保险杠造型立体感十足。内饰方面,奔驰GLE中控台设计有了明显改进,其中控台液晶屏由现款车型的内嵌式改为了外露式,同时其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台控制区设计也均有所变化。

涵盖三款重磅SUV! 展望奔驰2015新车规划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GLE将沿用现款车型动力配备,搭载包括3.0T高低功率发动机在内的多种动力配备。同时,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这套系统与全新S 500 Plug-in Hybrid动力配备相同。另外,奔驰GLE还将推出AMG版本。

涵盖三款重磅SUV! 展望奔驰2015新车规划

  奔驰Concept Coupe SUV概念车亮相,便预示着奔驰将会推出一款与X6竞争的SUV,而这款车已经命名为GLE Coupe,预计在2015年1月发布,6月投放市场。GLE Coupe车身采用溜背造型,极具运动性,车尾尾灯组采用与S级Coupe相似的设计,配合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和翘起的后扰流板使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

奔驰 GLE级 coupe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GLE级 coupe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GLE Coupe官方图片】

   动力方面,GLE Coupe将有多款发动机选择,汽油机方面包括高低功率调校的3.0T发动机,此外GLE Coupe还有一款柴油发动机可选。当然,GLE Coupe提供AMG版本,GLE63 AMG Coupe搭载5.5L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25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奔驰GLE Coupe全系标配9速9G-TRONIC自动变速箱。

奔驰 GLE450 AMG Coupe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GLE450 AMG Coupe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GLE450 AMG Coupe官方图片】

  点评:奔驰GLE Coupe将作为全新细分车型,进一步丰富奔驰SUV阵容。新车采用了奔驰最先进的科技配置,而动力方面不仅拥有常规动力可选,还提供AMG Sport系列以及AMG高性能版本,足以看出奔驰在这款车型上的期望,毕竟宝马X6实力绝不容小视,而在这一领域,奔驰只是作为后来者。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