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更全面的市场布局 通用2015年新车抢先看

2014年12月26日00: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4页 :雪佛兰全新一代沃蓝达Volt

  雪佛兰全新一代沃蓝达Volt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预计售价:不详

  一句话了解新车:新车纯电动续航里程将有望达到100公里以上。

    近日,雪佛兰发布了全新一代沃蓝达Volt的首张预告图,据悉新车将在2015年1月的北美车展首发。此次发布的首张预告图为我们展示了全新一代沃蓝达Volt的尾部局部设计,新车配有一体式的后扰流板,雪佛兰LOGO十分突出,立体感很强。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全新一代沃蓝达Volt将拥有与新款科鲁兹相似的车身大小和轴距。预计新款沃蓝达的车身长度为4600mm,轴距则至少为2650mm。

全新一代沃蓝达Volt预告图

雪佛兰全新一代沃蓝达Volt预告图】

第二代雪佛兰沃蓝达谍照

【此前曝光的全新沃蓝达测试车谍照(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雪佛兰 Volt沃蓝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Volt沃蓝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Volt沃蓝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2012款雪佛兰Volt沃蓝达

  目前全新一代沃蓝达Volt的动力信息还不是很明朗,之前有消息称,新车将继续使用通用集团编号为EcoFlex LUU 1.4升直列四缸自然进气发动机。但考虑到这款机型相对较老,另外一个可能性便是由欧宝负责研发的全新1.0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以及率先在欧宝/沃克斯豪尔Adam以及新款Corsa上装车。目前还不知道新款沃蓝达将采用多少容量的电池组,但消息称,新款沃蓝达的理想纯电动续航里程将有望达到100公里以上。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