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更全面的市场布局 通用2015年新车抢先看

2014年12月26日00: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2页 :3.7秒破百 凯迪拉克全新CTS-V

  凯迪拉克全新CTS-V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6月

  预计售价:不详

  一句话了解新车:搭载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3.7s完成0-60mph(0-96kM/h)加速。

    日前,凯迪拉克官方发布了最新的2016款凯迪拉克CTS-V官图并宣布其将亮相于2015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凯迪拉克官方宣称其可在3.7s完成0-60mph(0-96kM/h)加速,极速可达200mph(322kM/h)。

凯迪拉克全新CTS-V官图发布

【图为全新凯迪拉克CTS-V】

  外观方面:全新凯迪拉克CTS-V延续了之前进口全新CTS的钻石切割造型,其进气格栅换成了更具运动气息的金属网状格栅,竖排的“闪电”式LED日间行车灯在亮起时十分醒目,而隆起的发动机盖下面则隐藏着一台巨大的机械增压V8发动机,再配合后部鲨鱼腮样式的散热口,使整个前脸攻击性十足。

凯迪拉克全新CTS-V官图发布  凯迪拉克全新CTS-V官图发布

【全新CTS-V的造型无论前后都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新凯迪拉克CTS-V的内饰延续了普通车型的高水准。真皮缝线、碳纤维内饰板以及Alcantara织物材料(俗称“翻毛皮”,实为织物)的组合搭配营造出了非常强的内饰豪华感。而凯迪拉克力推的全触控CUE系统也将出现在CTS-V之上,使整个中控面板乃至仪表盘都充满科技感。

凯迪拉克全新CTS-V官图发布

CTS-V的内饰设计也延续了之前一贯的高水准】

  动力方面:全新凯迪拉克CTS-V的动力总成部分是最吸引眼球的,代号为LT4的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可迸发出640匹马力(477kW)的最大功率以及855N.m的最大扭矩。使得CTS-V可以在3.7s完成0-60mph(0-96kM/h)的加速。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发动机采用了美式发动机所偏好的OHV配气布局结构,其特点是不需要其他类型发动机上复杂的配气结构,在机身重量上可以做到十分轻盈。带来的结果就是保证高性能的同时,又可以将油耗控制在一个合理水平。

凯迪拉克全新CTS-V官图发布

【代号为“LT4”的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

  传动方面:全新CTS-V预计将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一台7速手动变速箱。8AT的出现可以使CTS-V获得更好的动力响应,据凯迪拉克官方说法,其换挡速度可达150ms,已不逊于市面上的主流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通用集团招牌式的MRC可调式电磁阻尼悬挂也将出现在CTS-V之上。

  根据凯迪拉克官方的说法,全新CTS-V将于2015年6月正式上市。而鉴于上一代CTS-V的表现(第一个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跑进8分以内的四门轿车),全新CTS-V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