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途观/奇骏上榜 近期最畅销的合资紧凑SUV

2014年12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1页 :途观--长久以来积攒的口碑与人气

  [搜狐汽车 导购]在合资品牌各级别车型中,属SUV热度最高,尤其是性价比颇高的紧凑级SUV。只是热度一词太过泛泛,统计"曝光率"终究不现实,所以评判产品热度如何,还不如把标准落在"白纸黑字"的销量数据上。

途观/奇骏上榜 近期十款最热合资紧凑SUV(1)

近期热门合资紧凑SUV销量统计(单位/万辆)
车型 2014-11 2014-10 2014-9 2014年9-11
大众途观 1.36 2.01 2.03 5.4
本田CR-V 1.23 1.41 0.85 3.49
日产奇骏 1.41 1.16 1.30 3.87
现代ix35 1.25 1.15 1.10 3.5
福特翼虎 1.15 1.13 1.16 3.44
丰田RAV4 0.90 1.13 0.71 2.74
起亚智跑 0.98 0.86 0.82 2.66
日产逍客 0.62 0.65 0.59 1.86
纳智捷优6 SUV 0.54 0.65 0.59 1.78
奥迪Q3 0.72 0.64 0.71 2.07

制表:搜狐汽车

注:因上市时间不同,因此总销量需要进行加权评估;排名先后不以销量为唯一基准,数据只为反映车型热度


  ●2014年底购车销量系列相关阅读:

    (点击回顾)哈弗H6大幅领先! 2014十款最畅销自主SUV

    (点击回顾)舒适/商用两不误 年度销量之小型MPV前五     


  ● 上海大众途观

  ● 车型售价:19.98-31.58万

  ● 热度走势:优惠幅度不大(部分地区加价)但依然热销,整体趋势稳定

途观/奇骏上榜 近期十款最热合资紧凑SUV(1)

  老款途观于2009年在中国市场推出,始终拥有不错的口碑与人气,拼争市场多年也让很多消费者逐渐熟知了这款SUV产品,而老款车型的口碑与认知度被新款车型很好的继承了下来,所以途观能够达到现在的销量与之前所积累的客户群体是分不开的。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3款途观通过外观细节改动,让它看上去更具时尚气息。这些变化包括新大灯样式和更运动的雾灯以及更加大方的尾灯,还有顶配车型上使用的新日间行车灯以及轮毂。途观的尺寸为4506*1809*1685mm,车身紧凑,给人非常坚固、稳重的印象。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途观内饰做工用料非常扎实,无论是软质塘塑中控台还是细缝的处理以及各种按键的阻尼,都能给车主带来极好视觉和触觉感受。途观的安全配置、高科技配置在同级车型中也是出类拔萃的,全系标配ESP电子行车稳定、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主被动安全表现非常全面。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款紧凑型城市SUV,2684mm的轴距给途观用户带来了不错的空间,这也是途观的卖点之一。身高183cm的乘客在后排可以获得三指左右的头部空间余量,而两拳多的腿部空间在这一级别SUV车型可谓奢侈。后排椅背的角度还可以进行五段式调节,后排座椅前后可移动160mm。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途观的动力单元皆是老面孔,1.4T、1.8T和2.0T发动机都可以胜任途观的驾驶需要,其中1.8T车型可谓是主力,118kW最大功率虽然并不算出色,但250牛米峰值扭矩可以在1500-4500宽广转速区间释放。其悬挂具有较强韧性,同时调校成熟,因此操控方面更见优势。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张少桐>>>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