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途观/奇骏上榜 近期最畅销的合资紧凑SUV

2014年12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8页 :逍客--“跨界”身份已难成卖点

  ●东风日产逍客

  ● 车型售价:13.98-21.98万

  ● 热度走势:辉煌不再,换代车型或令其东山再起

途观/奇骏上榜 近期十款最热合资紧凑SUV(2)

  逍客上市之初很难寻觅到对手,与同级别的“大家伙”相比,迷你身材的逍客售价低了不止一个层次,自然受到不少消费者,尤其是女性消费者追捧。而今,小型SUV日益精致成熟,跨界身份的逍客也再难凭借定位复制辉煌,此时抛弃固有思路,打造风格完全不同的换代产品或许是东山再起的好办法。

日产全新逍客

日产全新逍客

  全新逍客是逍客车型第二代产品,与全新奇骏X-Trail/Rouge一样基于日产-雷诺联盟的CMF平台打造。全新逍客在造型上与全新奇骏颇有相像之处,两者均为日产欧洲设计中心(位于伦敦)的作品,与其再回顾老款车型的产品亮点,不如趁现在放眼未来,看看未来逍客会具备何种竞争力。

日产全新逍客

日产全新逍客

  全新逍客内饰亦为全新设计,除了设计上的变化外,全新逍客内饰材质有明显提高。内饰大部分均使用了软质搪塑工艺,同时强调各类按钮的触感和阻尼,因此内饰设计更为高档。在配置上,全新逍客也有长足进步:全系车型标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按照配置不同可以选用带有透镜的卤素灯泡、氙气灯泡甚至是全LED大灯。

日产全新逍客

日产全新逍客

日产全新逍客

  全新逍客将搭配四款发动机,其中1.2升DIG-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全面取代1.6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115马力,最大扭矩190牛米。传动系统有两个选择,分别为Xtronic CVT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其中Xtronic CVT变速器可模拟7个前进速比;驱动形式也分两种,分别为前轮驱动和带有电液耦合离合器的全轮驱动。

日产全新逍客

日产全新逍客

日产全新逍客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