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L各款都很值 日产新逍客全系购车指南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2011年01月11日01:55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2010年,东风日产推出全新车型或改款车的频率和力度丝毫不亚于竞争对手,继玛驰、改款天籁以及全新阳光后,新逍客又于新年的第一个工作周与大家见面了。与老款逍客相比,新逍客虽然在外型上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其在配置方面的升级包括全息影像系统以及智行+系统足以令大家惊喜。


  新逍客此次共推出1.6L和2.0L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其中1.6L车型为新增加的(最早的1.6L逍客已停产),它以13.98万元的售价大大降低了逍客的入门门槛。另外5款2.0L车型包括了手动和CVT变速箱、2驱或4驱车型,售价15.18--21.98万元。与老款相比虽然配置大大增加但价格却不涨反降。如此吸引人的新车,到底买哪款最合适呢?下面我们就详细分析下各款的差异。

东风日产新逍客车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1.6XE MT 2WD

13.98

2.0 XL MT 2WD

15.18

2.0 XL CVT 2WD

16.48

2.0 XV CVT 2WD

18.08

2.0 XV CVT 4WD

20.18

2.0 XV CVT 4WD

21.98


  ●发动机变速箱及驱动模式

日产 轩逸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逍客的1.6L发动机在轩逸的基础上将功率上调了3kw达到89kw。

日产 骐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逍客1.6L车型只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与TIIDA上的相同

  上面说到,新逍客此次增加了1.6L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即为在轩逸Tiida上搭载的那款HR16DE,只不过将其最大功率调高至89kw以适应比轿车稍重的车身。再配上154Nm的扭矩,这个数值基本上是1.6L发动机的高限了,所以在动力表现上,只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的1.6L的逍客并不会很出彩,只是够用即可。毕竟,13.98万元的逍客只是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大一点豪华些的跨界SUV,别的不能再要求什么了。

日产 逍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MR20DE发动机与老款逍客相同,但是将功率调高了4kw达到106kw。

日产 逍客 实拍 内饰 图片

2.0L逍客的入门车型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富有一定的驾驶乐趣。

日产 逍客 实拍 内饰 图片

2.0L其余四款车均匹配了日产经典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

  2.0L发动机与老款相比也仅仅是功率上调了4kw达到了106kw,动力表现不必再说,与老款的区别可以忽略不计,总之就是平顺加平稳。入门车型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提升驾驶乐趣,其余四款均为日产主力变速箱XTRONIC-CVT。

日产 逍客 实拍 内饰 图片

2.0L的两款高配车型采用全模式四轮驱动,用户可以在三种模式间自由选择

    另外,2.0L的两款高配车型采用4x4全模式四轮驱动系统,驾驶者可以在两驱、自动以及四驱锁定之间进行选择,方便不同的路况兼顾油耗或通过性,逍客作为一款跨界车的亮点正在于此。

  建议:如果不是预算不够但对逍客有着浓厚的兴趣,建议不要选择1.6L车型。2.0L CVT车型才是逍客的主打,至于两驱还是四驱,一看购车用途,二看预算。


  ●全系标配

6款车型重点标配

(某几项除1.6L外均标配)

EPS速度感应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全尺寸备胎

●智能遥控钥匙(除1.6L

●后座中央扶手带杯架(除1.6L

6/4可分割折叠后排座椅

●行车电脑及车外温度显示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及加热

●前席主动安全保护头枕

6安全气囊(1.6L为两气囊)

ABS+EBD+BA

●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

日产 逍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逍客全系采用全尺寸备胎,很厚道

日产 逍客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逍客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逍客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逍客将原来圆形的显示屏改为了矩形,显示信息更多,类似大众风格

  可以看出,新逍客对于行车便利性和安全方面考虑得还是比较周到的。首先在1.6L车型上就带有电动助力转向、主动安全头枕、BA刹车辅助以及发动机防盗系统等配置,在同价位车中已经处于比较领先的地位。2.0L车型则标配可以方便驾驶员进入的智能遥控钥匙以及全方位防护的6安全气囊,同样在安全性及便利性上做到了最好。由此可见,新逍客确实是在调研了广大用户之后才做出的子这些改变,很实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逍客满意度:87分  排行

日产逍客

实拍图片:1764

评测文章:118

级别:SUV

油耗:7.6~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98~2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