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10万元入手B级车 4款优质自主中型车推荐

2014年12月30日02: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1页 :海马M8:新增1.8T涡轮增压车型

  [搜狐汽车 导购]中国老百姓眼中的中级轿车,往往是他们心中理想座驾的化身,漂亮却不张扬的外观、实用可靠又不乏科技感的动力组合、颇具诱惑的内饰和乘坐空间,以及比以往更加充足的安全配置,对于大部分以用车为主导思想的潜在用户来说,这样的产品往往更能满足他们复杂的购车需求,在新技术和潮流化的冲击下,均衡可靠的产品往往更能赢得订单。

10万元去买B级车 4款优质自主中型车推荐

  而近几年,国内自主厂商纷纷抓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不断的在中级车市场投放新产品,依靠不错的产品质量和性价比优势逐渐抢占这块主流消费市场。在此年关将至之时,搜狐汽车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在十万元起步的自主品牌中级车型。

    海马M8

    官方售价:10.68-14.98万

  2015款海马M8最大的亮点来自于全新换装的HM484Q-T直列四缸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230Nm在1800-4500转速区间可以产生扭矩高原。此外其搭载的来自韩国现代Powertech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有着突出的平顺性。海马M8长宽高和轴距和老款相比并没有发生变化,分别达到4845/1830/1475mm。轴距达到2800mm,这个尺寸在自主B级车中也算名列前茅的,空间方面优势不小。

海马 M8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M8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M8前脸的商务气息刻画的没有那么厚重,可能是基于公私兼顾的开发设计理念,与传统意义上的商务车型相比多了一些活跃感。新款海马M8 1.8T车型内饰配色为黑色和棕色搭配,车内整体的层次感和空间感都不错,中控台上半部分采用搪塑工艺,手感很软,不过中控整体用料不是很高档,稍显廉价。

海马 M8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M8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M8全系标配了TFT中控屏,并且植入多媒体交互系统,类似安卓的app操作感觉,功能比较简单但是清晰易懂,整合了音响系统、蓝牙、插卡式GPS等,便于操作,中控台按键手感也还不错。双区自动空调调节面板采用按键式,操作起来直观方便。

海马 M8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M8 实拍 图解 图片

  高配车型为拼色真皮座椅,驾驶席提供电动8向调节并带有手动腰部支撑,副驾6向电动调节并带电加热座椅,高配车型还提供座椅记忆功能。2800mm的轴距足以压制大多数对手,前排位置调好后头部空间没有压抑感,后排头部空间表现平平但腿部空间有很大优势,后排座椅软而不塌的支撑性和不错的坐垫长度都令乘坐者极为舒适。

海马 M8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M8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一直是自主品牌的大方之处,海马M8 1.8T车型自然也不例外。感应雨刷、自动感应大灯、前后扶手、真皮电动座椅、电动天窗、加热座椅定速巡航、双区空调、氙灯、大灯清洗、伴我回家功能等应有尽有。

海马 M8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海马 M8 实拍 图解 图片

  安全配置方面,主、副驾驶气囊和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副驾安全带未系提示、前后泊车雷达泊车影像都一一配备,并且ESP系统,和上坡辅助也都成为标配,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愈发成熟,消费者对安全性方面的诉求也愈发强烈,高配车型还提供了胎压监测配置。

  点评:

  海马M8作为海马汽车旗下最新的中高级旗舰产品1.8T车型已经正式投放市场,12.98-14.98万元的售价可谓底气十足,在如林的竞争对手面前,自主品牌越来越敢于亮剑,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我们则在中级车市场上又有了新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