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除了价格 自主中级车还能拿什么吸引你?

2014年06月1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1页 :奔腾B70:采用全新平台 轴距2725mm

  [搜狐汽车 导购]  要说选购车辆时的决定性因素都有那些,相信无论是购买哪个区间段的消费者都不会忽略价格因素,不管是上百万的豪华名车、跑车,还是不到10万甚至几万的一般代步车,消费者的购车心理都是价格能降点儿最好。因此自主品牌车型在某些价格区间段内的价格优势便突显出来,不过面对越来越趋于理性购物的国内消费者,自主品牌车型除了价格优势以外,还有哪些能够真正吸引消费者呢?

● 车型:奔腾B70
市场指导价格:9.98-14.98万
主要看点:新车采用全新平台 轴距达到2725mm

  第一款车型是来自奔腾的B70,作为一汽奔腾的第一款自主车型,2014款全新奔腾B70已经在今年5月份正式推出,全新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部分都有质的提升,并且还采用了相对老款车型的全新平台。

  全新奔腾B70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20mm/1472mm,轴距达到2725mm。其外形尺寸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加,轴距则加长了50mm。由于尺寸的增加,理论上新车的内部空间表现会优于老款车型,但相比目前主流的B级车轴距尺寸还并不占太多优势。

  老款奔腾B70的外观设计早已对消费者失去了吸引力,这一点在换代车型中成为改变的重中之重,前卫和时尚成为主旋律,充分回归目前流行趋势,全新奔腾B70的外观设计几乎完全找不到老款的影子,点滴之间都融入了时下最流行的元素。

  内饰方面相比老款在时尚感上有质的提升和飞跃,全新奔腾B70采用了全黑色设计,红色缝线装饰,整体更运动,最新设计的鸥翼式中控台富含更多的科技感。全新奔腾B70融合一汽多年的技术积淀,运用了目前国内领先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

  全新奔腾B70采用全新平台开发而来,相比老款的B70平台,轴距加长50mm达到了2725mm,三围尺寸也有所加大,内部空间相比老款更加出色。前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比较宽敞,横纵向空间相比老款都富裕不少,对于拥有一般身材的成年人来说都能找到理想的驾乘姿势。

  相比老款全新B70的动力有所升级,取代了2012款的1.8L发动机,并回归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2.0L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84N·m,与睿翼2.0L数据一致;1.8T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235N·m,采用TD04涡轮(该款涡轮同时在宝马N20/54,奔驰CGI发动机上使用),动力输出强劲有力,与新奔腾B90的发动机一致。

  变速箱方面采用了爱信F21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舒适性以及操控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悬挂方面沿用了老款的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保留了马自达一贯的操控性。

  小结:2014款全新奔腾B70不仅在平台方面给了消费者一个小小的惊喜,并且在设计以及空间方面也同样没有让国人感到失望,虽然可提升的空间还不少,但一汽奔腾让人们看到的进步还是很明显的。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