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除了价格 自主中级车还能拿什么吸引你?

2014年06月1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5页 :海马M8:后排空间可圈可点

● 车型:海马M8
市场指导价格:12.68-16.68万
主要看点:后排空间可圈可点

  最后一款车的车名可能对于大多数朋友来说都会比较陌生,但品牌却很熟悉,这就是来自海马的M8。M8的造型设计原型来自多年前推出的一款名为"曜"的概念车型,在脱离与马自达之间的合作关系后,海马全部依靠自身力量完成了M8,这已经说明了这个来自祖国最南端的自主汽企具备了一定的设计能力。

  海马M8的长4845x宽1830x高1475mm车身尺寸数据表现算是一脚跨进了主流行列,几乎感觉不到的毫米级差距令它并不会逊色太多。而2800mm的轴距也能够在众多对手面毫不示弱。虽然我们并非要强调几毫米之间的差距,不过数据控们还是很喜欢比出多者之间的高低。

  海马M8的内饰设计采用了中国消费者最为喜欢的米黄色为主色调,配合黑色中控台装饰,属于较为主流的设计思路。桃木装饰在此刻无疑更多是为了提振中级车型的稳重之风,而位于中控台上部以及仪表板周围的银色装饰件,多少带点年轻的风味。

  海马M8的空间表现可圈可点,2800mm的轴距多少不会让后排乘客感到失望。测试人员身高176cm,属于中等身材,基本上能够获得相当可观的空间表现。

  海马M8车型上使用的发动机依旧是多年来一直服役的2.0L VVT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达到了115kW,最大扭矩187Nm。

  海马M8目前只提供了2.0L一种排量,但变速箱则能够具备手动与自动两种选择。其中6速手动变速箱挡位间齿比设计适中,但除了提高经济型外更多还是为了能够降低这款车型的售价。而自动变速箱则有韩国现代-POWERTECH提供,同样为6速结构。

  购买建议:纵观本文中的这五款自主品牌中级车型,他们各自都拥有除了价格之外的其它优点,值得广大消费者去关注。2014款奔腾B70所采用的采用全新平台以及加长至2725mm的轴距,足以看出一汽奔腾对消费者的诚意所在;而如果您对工艺水准方面有一定想法的话,长安睿骋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自主品牌里也有能够提供驾驶乐趣的车型,例如本文中提到的传祺GA5;而如果您是一位配置控的话,相信同级车中配置逆天的比亚迪思锐能够充分满足您的胃口;至于海马的M8么,其那个充裕到有些奢侈的后排空间,是个绝对的亮点。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