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除了价格 自主中级车还能拿什么吸引你?

2014年06月1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3页 :传祺GA5:拥有阿尔法罗密欧血统

● 车型:传祺GA5 
市场指导价格:10.58-20.18万
主要看点:拥有阿尔法罗密欧血统

  第三款是来自广汽传祺的传祺GA5,其实这款车型的上市时间比之前的长安睿骋还要更早一些,随着去年2月月份广汽传祺GA5 1.8T正式上市,传祺GA5的全系车型算是全部跟国内消费者见面了。而在这款车型上最值得消费者所关注的,自然就是其传承了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的优秀基因。

  传祺GA5的整体车身尺寸为:长4800mm、宽1819mm、高1484mm,配合2710mm的轴距为消费者营造充裕舒适的驾乘空间。其中1.8T车型全新设计的十辐涡轮型17寸铝合金轮辋装配到豪华版及以上车型上,整车呈现年轻化和浓郁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传祺GA5拥有采用科莫多榆木饰条配米色的内饰,为车主营造出精致、温馨的氛围;其精英版以上车型则采用细鳞纹金属饰条配黑色内饰,辅以红色背光,彰显动感、时尚的潮流风范。

  配置方面,传祺GA5 1.8T 车型全系标配德国博世ESP系统,采用TPMS直接胎压监测系统,采用报警灯和文字显示轮胎的胎压、胎温,延续五星安全防护,有效提高轮胎使用寿命。豪华版以上采用一键启动,提高舒适、便利性。

  传祺GA5目前有1.8L、1.8T和两个功率版本的2.0L车型可供选择,其中比较推荐其与传祺GS5采用同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采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世界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从现有参数来看,最大功率130KW,动力性能超越同级别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在1700转到5250转的宽广转速范围内持续输出237牛米的超强峰值扭矩。在提供持续的巅峰体验同时,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

  既然拥有阿尔法罗密欧166的经典运动血统,传祺GA5自然在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中相对具有更高驾驶乐趣。传祺GA5在上路上开着的感觉就像是坐在一块地毯上贴地飞行,亦或者是脚底像抹了胶水一样,总之他就像是黏在路上一样,会给与车内人员更多安全感。

  小结:也许你对传祺GA5的样子并不十分感冒,而一旦有机会你开着它一段时间,便会发现自己已经逐渐被其不俗的操控性能所深深吸引住,似乎阿尔法罗密欧166的精髓得到了充分释放。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