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除了价格 自主中级车还能拿什么吸引你?

2014年06月1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第2页 :长安睿骋:整体工艺水准堪比合资车

● 车型:长安睿骋
市场指导价格:10.98-20.18万
主要看点:整体工艺水准堪比合资车

  第二款车是来自长安的睿骋,该车是长安汽车旗下的首款中级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860/1500mm,轴距为2810mm。从整车的外形设计就不难看出,睿骋在国人比较关心的面子方面极大满足着消费者的胃口。

  长安睿骋的前脸采用镀铬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之前亮相的逸动颇为相似。中网上的标志将会采用长安品牌的全新V型logo。前大灯配置氙气透镜灯组和镰刀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引人瞩目,与进气格栅相邻布设的雾灯设计非常有立体感。

  睿骋的内饰表现可以明显让人感到长安汽车这些年对品质不断的努力,内饰的设计风格整体以家居风格为主,全黑的内饰辅以木纹饰条点缀极大的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木纹内饰的出现也并没有带来一丝廉价或者低俗的感觉。

  配置方面,睿骋全系标配了自动感应式前大灯、前后雾灯、LED组合式尾灯、电加热/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无骨雨刷、防紫外线玻璃等配置。除最低配外,均配有防夹电动天窗。顶配车型配有氙气前大灯、自动清洗以及LED前示宽灯。

  睿骋的动力选择有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8T引擎最大功率130kW/5500rpm,峰值扭矩达到230Nm/1700-5000rpm,配备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综合百公里油耗8.4升。2.0L 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睿骋的这台1.8T发动机被调得非常细腻、柔和,这让人不禁想起新一代福特身上的那些温柔、平顺的"T动力们"。与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在日常驾驶时你很难体会到这台变速器是在很卖力的工作,如果不是发动机转速声音的变化,同样不容易分别出其档位的和谐变化。

  小结:长安旗下的家用轿车近两年一直都在突飞猛进的走入国内市场,像之前的逸动就得到了很好的市场反响。至于本文所提到的这款睿骋,可以说了解的人并不多,而一旦你真正接触其细致做工和不俗的动力总成表现后,相信这款车会让不少人为之动心。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