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新车到店

起亚索兰托L到店图解 轴距加长整体升级

2014年12月31日01: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外观:家族前脸,腰身动感。

  自2009年索兰托进入国内,在火热的SUV市场,凭借着原装进口的身份、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让其具有不错的市场和口碑。在2014巴黎车展上,起亚带来了全新一代车型索兰托L。新车型除了在外形和内饰设计上有所改变外,它的车身尺寸、配置等都有相应的升级。目前,起亚索兰托L已有展车到店展示,并以开始接受预定。下面让我们跟随实拍文章来看看它的变化。

  外观:家族前脸,腰身动感。

  全新索兰托L外形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和更多圆润线条的使用,让它变得更显动感。相比于老款车型索兰托L车身尺寸明显提升,不但提供了更加宽裕的车内空间,也赋予了它与更高的竞品抗衡的能力。

 

    全新的虎啸式前格栅使用圆滑的线条勾勒而成,恰到好处的镀铬件既体验出了豪华,又不会过于张扬。头灯造型更加锋利,并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内部配备了氙气大灯、远近光双透镜,配置比老款更高。全新的雾灯造型增添了高光饰板和镀铬包边,相比老款更加时尚。

  车身侧面,全新索兰托明显要比老款更加低矮、修长一些,C柱的设计也更加倾斜、圆润。双色后视镜造型变得更加圆润,窄条LED转向灯的加入也让其更具时尚气息。18寸多幅双色轮毂极具视觉冲击力,搭配韩国耐克森轮胎。

  相比车头变化尾部显得更加中规中矩,大量圆润的线条让其看上去十分饱满。尾灯样式更加饱满,内部层次感也更强,标志性的灯带设计点亮效果非常漂亮。前后保险杠下方均采用了银色护板,实用性和质感均有所提升。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