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宝马2014新车回顾 X4/X5/X6三大SUV上市!

2015年01月0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9页 :宝马i8:世界首款搭载激光大灯量产车

  宝马i8

  上市时间:2014年9月21日

  口碑评分:暂无

  2014年9月21日,宝马i8与宝马i3同期上市,此次宝马i8仅推出了1款车型,其售价为198.8万元。宝马i8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合电动机共同工作,二者组合的最大输出功率达266千瓦、最大扭矩达570牛米。

宝马i8 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宝马i8 198.8

 

  外观方面:宝马i8基本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造型,相比于概念车,量产版车型最终还是取消了全透明的玻璃车门,轮胎也通过增加扁平比和重新设计轮圈而被赋予了更多量产化的特征。造型方面,低矮流畅且富有层次感是宝马i8要展现给世人的重要气质。这种富有科技感的造型元素和现在所有的宝马车型都完全不同。

宝马 i8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i8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9mm/1942mm/1299mm,轴距为2800mm。新车采用了剪刀门的开启方式,另外宝马i8采用了大量轻量化材质打造,官方称为LifeDrive模块化车身架构。值得一提的是,宝马i8还是世界上首款搭载激光大灯的量产车型。

宝马 i8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宝马i8采用了黑白双色构造出来的多区域内饰,折让其内饰和它的外形一样充满了层次感,且整体效果又不显得凌乱。宝马i8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也配备了独立的10.2寸液晶显示屏,另外新车还搭载了第三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

宝马 i8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宝马i8搭载一台1.5L TwinPower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20牛米,内燃机动力通过传统的驱动形式传递到后桥。前桥则采用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96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的电动机驱动。

宝马 i8 壁纸 官方 图片

  宝马i8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4秒,在电子限速的作用下最高时速250千米每小时。在纯电力驱动的工况下,宝马i8续航里程为37公里,最高时速120千米/每小时。

点击图片查看口碑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