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宝马2014新车回顾 X4/X5/X6三大SUV上市!

2015年01月0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10页 :宝马X6:力量感和奢华配置完美结合

  宝马X6

  上市时间:2014年11月20日

  口碑评分:4.28分

  距宝马i3和i8上市两月后,全新一代宝马X6于2014年11月20日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此前新车于2014年10月份巴黎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距离其正式上市仅过去1个月的时间。新X6推出两个排量共4款车型,售价93.8-189.9万元。新车外观全面升级,在配置和动力方面也有改变。

宝马 X6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宝马新的设计思路,外形更具棱角,“X”型前保险杠为前脸增加了力量感。新X6车身尺寸为4909*1989*1702mm,轴距为2933mm。

  内饰方面:新X6内饰更豪华,后排采用3座布局增强了实用性,全新iDrive系统、10.2英寸显示屏和宝马7系的全液晶仪表都在新X6上找得到。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X6 xDrive 50i搭载的是一台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0kW(4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50Nm,相比旧款提升了42马力和50Nm,全新X6 xDrive 50i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4.8秒。与之匹配的是已经非常成熟的运动型ZF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点击图片查看口碑

  年终总结:在过去的2014年里,宝马十余款车型陆续上市,车型涵盖了多个领域,从运动跑车到奢华高端的SUV,甚至符合未来趋势的新能源。回眸2014年,全新车型占了上市车型的绝大多数,改款车型则次之,宝马让我们真切地领略了其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当我们为其高品质车型和强大研发能力慨叹之余,我们还不得不面对一个相对尴尬的局面,即除宝马X1外,其他车型均以进口方式来到国内,对于动辄百万的价格,国内普通消费者也只能望眼欲穿,而能够买得起高端车型的消费者,应该是国内小部分的"土豪"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