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售价20万以内 4款合资/进口小型SUV推荐

2015年01月0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1页 :本田缤智

  [搜狐汽车 导购]2014年,对于小型SUV市场来说是极为风光的一年(2014年上半年小型SUV以39.09万辆的累计销量创下了同比35%的增长幅度),众多汽车厂商推出了小型SUV车型,这些车型也占据了绝大多数消费者关注的目光。下面,我们将给大家介绍几款20万元以内的合资或进口小型SUV,如果您正想购买这样的一款小型SUV,不妨借鉴参考下。

售价20万以内 4款合资/进口小型SUV推荐

  本田缤智

  车型售价:12.88-18.98万

  优惠幅度:暂无优惠,低配车型有现车(北京购车赠送500元礼包)

  推荐理由:外观造型富有运动气息,配置丰富,燃油经济性出色

  推荐车型:1.8L CVT两驱豪华型

本田 缤智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缤智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缤智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缤智是小型SUV中的最新成员,这款车于2014年10月25日正式上市,有1.5L和1.8L共6款车型,指导价为12.88万至18.98万元。先期上市的是1.8L车型,1.5L车型将会在2015年第一季度上市。从缤智11月销量9700辆来看,消费者对其认可度较高。

本田 缤智 实拍 图解 图片

  缤智外观设计的相当漂亮,前脸整体X式的造型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头灯组造型也相当犀利。尾部设计也相当有感觉,几条简单的线条就将尾部勾勒的很时尚,足矣看出本田设计师的水平。新车外观共有探戈红、奥夫特黑、玫瑰黑、丝绸银、塔夫绸白五种颜色可选,不过整体感觉有些稳重,缺少一点张扬、靓丽。

本田 缤智 实拍 图解 图片

  缤智的内饰造型也是标准的本田家族式风格,整体造型简洁,中控台略微偏向于驾驶员。内饰提供全黑以及棕黑两种配色方案,全黑配色显得十分运动,而棕黑配色则采用鲜明对比的方式,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7英寸触摸屏作为多媒体系统的载体,包含了多种功能,系统自带的导航系统在日常使用中也更加方便。缤智的两款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可并不多见。

本田 缤智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油箱被中置,因此身高1.74米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整好之后坐在后排,其头顶还有一拳多剩余空间,而腿部前方则足以让他轻松翘起二郎腿,内部空间表现可见一斑。另外这款车的后排座椅可按4/6比例放倒,放倒后地板也非常平整,有利于空间扩展,空间灵活性令人满意。

本田 缤智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缤智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这款车主打的是1.8L车型,这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100千瓦),最大扭矩169牛·米。变速箱方面,低配车型使用6挡手动变速箱,其余车型为CV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两驱版CV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L。我们实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0.86秒,这个成绩也算是小型SUV中也算是不错的了。

本田 缤智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缤智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缤智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缤智 实拍 图解 图片

  广汽本田缤智凭借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不错的动力和配置表现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但作为一款小型SUV车型,其却在定价方面的接受度不高,外加竞争对手终端市场优惠力度较大,使得缤智的性价比缺失。另外,目前先期上市的缤智只有1.8L这一款发动机,如果您认可缤智的话,不妨考虑1.8L CVT两驱豪华型,或者等等将以第一季度推出的1.5L车型,排量减小,售价也会降低。届时,缤智在性价比方面的表现会更优秀。

  相关阅读:创意有理小而弥坚 深度测试缤智两驱豪华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本田缤智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