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进口汽车销量

劳斯莱斯2014年全球销量4063辆 增长12%

2015年01月06日18: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共向客户交付4,063辆汽车,同比2013年增长12%

  •劳斯莱斯汽车连续五年创销售纪录,并迎来品牌111年历史的最好成绩

  •在400万人民币以上的超豪华车市场处于领先

  •Bespoke客户定制业绩创历史新高

  •北美、中国、中东和欧洲领跑劳斯莱斯汽车全球地区销量

  •过去两年中,新增200个工作岗位

  •公司将会在英国南部继续业务拓展

  •销量结果进一步肯定了全球超豪华汽车制造商的巅峰地位

  劳斯莱斯汽车今日发布销售数据显示,劳斯莱斯汽车已连续五年创销售纪录,2014年全球销量达4,063辆,销量比2009年翻了两番还多。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

  数据显示,劳斯莱斯汽车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表现强劲,大多数地区实现两位数增长,尤其是北美(增长30%)、中东(增长20%)以及欧洲(增长40%)。新兴市场销售增势良好,劳斯莱斯汽车目前已进入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市场。

劳斯莱斯汽车古思特系列II
劳斯莱斯汽车古思特系列II

  阿布扎比经销商荣膺“2014年表现最佳的经销商”。作为劳斯莱斯汽车承诺可持续发展的表现之一,公司在2014年新开6家授权经销商展厅。目前,劳斯莱斯汽车在全球共设有127家经销商展厅,并计划在2015年进一步拓展。

  “劳斯莱斯汽车连续五年全球业绩创新高,并在今年第一次突破了4,000辆销售大关。这一数据有力地印证了我们追求可持续发展的稳健型公司战略是正确的,它确保了劳斯莱斯汽车在超豪华车细分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先地位。”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卓越的产品、杰出的人才以及平衡的全球销售布局是劳斯莱斯汽车成功的坚实基础。”

劳斯莱斯汽车古思特系列II加长版
劳斯莱斯汽车古思特系列II加长版

  不断丰富的产品线,如2014年11月发布的古思特系列II车型,以及发布刚满一年的魅影车型强有力地推动了销售的增长。同时幻影车型依然是劳斯莱斯备受青睐的旗舰车型。

  一系列Bespoke高级定制车型,例如幻影软顶敞篷Waterspeed典藏版车型、“巅峰之旅”幻影典藏版车型,以及幻影软顶敞篷王公特别版车型等,确保了劳斯莱斯汽车品牌在个人定制领域的巅峰地位。2014年,劳斯莱斯汽车品牌在超豪华汽车细分市场仍保持全球销量第一的领先地位。

劳斯莱斯汽车魅影
劳斯莱斯汽车魅影

  2014年对于劳斯莱斯汽车Bespoke定制服务来说也是开创新纪元的一年:从劳斯莱斯汽车位于英国西萨塞克斯郡古德伍德总部交付的每一辆幻影车型以及绝大部分古思特魅影车型都包含Bespoke客户定制元素。而通过与Bespoke客户定制顾问进行深入沟通来打造专属座驾的客户数量,在2014年也创造了全新纪录。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尤其是对于Bespoke客户定制的需求,在过去的18个月中,公司新增了200多个工作岗位。劳斯莱斯汽车英国总部目前拥有1,500多名员工。

  2014年12月,劳斯莱斯汽车宣布计划在古德伍德附近的博格内吉斯新建一座技术与物流中心,进一步彰显公司对于英国本土生产的承诺。这座占地三万平米的新中心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之中,定于2016年启用,将创造逾200个新就业岗位,与部分现任员工共同承担技术与物流的管理运营。

  英国商务大臣温斯·凯博 (Vince Cable)表示,“劳斯莱斯汽车享誉全球,出口销量也与日俱增。劳斯莱斯汽车英国本部员工的精湛技艺与奉献精神为公司创造了新的辉煌。”

  “英国的汽车工业正在蓬勃发展,每20秒钟就有一辆汽车从生产线上制造出来。同时,政府不断增加对行业的投资,为企业创造有利的投资与生产环境,确保就业情况的稳定,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并为社会创造更多技术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