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谁说便宜没好货 六款十万元自主SUV推荐!

2015年01月1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3页 :哈弗H6

  车型:哈弗H6

  厂商指导价:9.98-16.28万

  推荐理由:设计硬朗 品质与品牌受消费者认可

  H6热销已不是新闻,国人买车注重品牌,而哈弗品牌(或说以前的长城)会造“大家伙”的印象,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已经根深蒂固。哈弗新H6长/宽/高依旧是4640mm/1825mm/1690mm,轴距为2680mm。

哈弗 H6 实拍 外观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外观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外观 图片

  哈弗H6订单中很大一部分搭载1.5T发动机哈弗独立品牌后生产的车型全部使用新LOGO,意在提升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外观也相对更精致。小排量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发动机为全铝材质,没有缸内直喷技术,且所有1.5T车型均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

哈弗 H6 实拍 内饰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内饰 图片

  哈弗H6其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悬架,分为前驱和四驱车型,从实用性角度来看还是更推荐前驱车型,因为就定位而言,四驱对于大多数人似乎没有太大必要。

哈弗 H6 实拍 内饰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配置方面,哈弗H6有抢眼表现,基本除入门级车型以外,均带有前排侧气囊和气帘、主动式胎压监测、中控大屏幕(带导航)和自动空调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也在大多数款型上配备,整体的档次感较强,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比较丰富。

哈弗 H6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点评:除了不错的综合素质,动力选择和车型搭配也是H6的热销原因。从产品线看,H6可选三款发动机共二十八款车型,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仅这方面,哈弗H6可以说是目前国内自主SUV的标杆产品。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