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自主小排量涡轮SUV 哈弗H6 1.5T西沙试驾

2012年09月13日07: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受长城汽车的邀请我们一行来到祖国南海之疆——西沙群岛,此次试驾的地点为西沙永兴岛,这是一座由白色珊瑚贝壳沙堆积在礁平台上而形成的珊瑚岛,同时也是整个南海诸岛中最大的岛屿,蓝天碧水景色宜人。长城在原有哈弗H6车型基础上推出的全新动力总成,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MT变速箱作为此行主要试驾目标。

  哈弗H6 1.5T作为长城首款小排量越野车型,相比传统2.0L甚至更大排量的SUV,小排量涡轮增压动力的优势显而易见,不仅油耗更低,排放更低,特别是海南这种高油价城市,小排量更受欢迎,相信这也是长城在推出2.4L排量后又转战1.5T的主要原因。

  长城哈弗H6 1.5T作为后续车型,在外观上与前作2.0L、2.4L几乎没有任何差别,只有尾部的品牌标识稍后变化,加入了1.5T的字符,整体依旧大气时尚,符合当代人审美标准,立体化的线条设计简约而不乏动感。


1.5T H6在外观上仅仅是尾部标示发生了改变

  对比本次同行的2.4L自动挡哈弗H6,尾部标识的改变、6挡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的植入是新1.5T哈弗H6的不同之处,其他皆完全一样,外观更是没有一丝的改变。


1.5T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

  参考两款车型的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1.5T市区工况油耗10.4L/百公里、市郊工况油耗6.1L/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7.7L/百公里,对比2.4L车型,燃油消耗量节省了25%以上。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哈弗H6动力延续:1.5T+6MT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满意度:90分  排行

哈弗H6

实拍图片:3028

评测文章:93

级别:SUV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38~1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