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新手购车指南/消费陷阱维权

买车修车答疑 别克品牌4S店专家问答集锦

2015年01月1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君威和君越相关问答

别克 君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  别克君威

网友colorbb:君威现在有优惠吗?考虑入手1.6T技术领先型!

首创实利李明玉:有优惠,目前优惠2.3万元。


网友以菱谷秋:13款君威1.6T,在怠速和低转速时伴有“嗡嗡”声响,类似拖拉机的声音...

首创实利杨恒:建议去4S店检查底盘排气系统是否有漏气,或者与其他部件干涉。


网友沛文芷蕾:我想贷款买君威1.6T顶配,现在店里有那种贷款方式?如果想3年还清的话,首付最低多少?每个月还款额是多少呢?

首创实利李明玉:1.6T精英时尚型指导价20.99万,目前优惠2.8万后是18.19万。如果30%首付,首付合计8.3万左右,月供4200~,虽然有利息,但已享受厂家贴息优惠!


网友思枫代芹:我的2.0L君威2011年买的,刚出保修了,最近发现发动机和变速器附近有油迹,不知道为什么,是不是很严重啊?这要是维修是不是还得把发动机变速器啥的都拆下来啊,这得多少钱啊?刚出保修就“中奖”,我哪说理去啊!

首创实利杨恒:如果只有轻微的渗油,可以不做处理。如果滴状泄露,就需要到店更换油封,和相关密封垫。具体是否拆卸重要部件,需要到店检查,视情况而定。


网友秋翠如霜:君威2.0自动,我这个车目前59000公里,请问这车的发动机需要更换正时皮带、火花塞之类的吗,多少公里时候更换?马上该做保养了,60000公里需要做哪些项目,多少钱啊得?

首创实利杨恒:这要看是哪年的车。09款后的款君威是正时链条,无皮带。火花塞应该更换。6万公里需要检查底盘部件,更换所有滤芯,刹车油液,转向、变速箱油液。


网友恨瑶念烟:我的君威2.0手动,现在50000km,平时开车挺省的,基本都是公路为主,想问问刹车片和轮胎需要主要什么?多长时间需要更换呢?自己是不是能够检查呢?不想总是跑4S店,又担心刹车和轮胎出问题。

首创实利杨恒:刹车片和轮胎都要经常去4S店检查磨损情况。视情况判定,是否需要更换。轮胎一般无论磨损程度如何,五年必须更换,以保证安全。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  别克君越

网友初彤紫丝:2012款2.4君越,在发动机点火的时候偶尔会出现异常声响,就像是两块铁的东西互相在撞击一样的声音,声音持续2-3秒后就没了。请专家看看是怎么回事儿~~~

首创实利杨恒:这种情况一般是VVT油路机油升压慢导致,如果响声在1-2秒内,是没有问题的。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及时做保养,更换机油。如果保养后还有响声,建议到店检查其他系统。


网友飞风宛儿:想买君越,能优惠多少银子啊,我的预算有限,25万想要办齐所有手续,又想要配置更加丰富的车款,给推荐一下呗!最好能尽快提车!

首创实利李明玉:可以考虑君越2.4精英舒适版,指导价25.59万,优惠3.6万。办齐大概25万!


网友盼海语海:我的君越马上要出保修了,出保修之前,需要注意什么呢?担心现在没有注意到的问题,出了保修之后在发现的话损失就大了。

首创实利杨恒:这个问题是很多车主都很关心的问题。尽量在车出保修期之前,有问题及时到4S店检查。不要快出保了再去检查。因为多数故障是隐性的,很难发现


网友盼海语海:我的君越之前一直加的93号油,现在冬季天凉的时候,早起着车感觉怠速不太稳,什么原因呢,我一直都按照规定做的常规保养。另外,车子有的时候感觉加速不如以前给劲了,我要是换成95号油有用吗?请专家给支支招啊。谢谢

首创实利杨恒:凉车着车不稳,可能是节气门或进气系统积碳过多导致。也有因为燃油品质问题导致。建议更换燃油品牌尝试。气温低加速性能确实会受到影响,车辆温度正常时,加速会否正常?如果不正常,建议到店检查。


网友冷安凝珍:12款君越2.4L,最近天冷了,仪表台有那种类似松动的响声!!

首创实利杨恒:是否有加装装饰,或者拆过仪表饰板?对可疑部位,可以用手按压,看声音是否消失。如果无改善,建议到店处理。


网友于海:还有一个问题,我的君越之前一直加的93号油,现在冬季天凉的时候,早起着车感觉怠速不太稳,什么原因呢,我一直都按照规定做的常规保养。另外,车子有的时候感觉加速不如以前给劲了,我要是换成95号油有用吗?请专家给支支招啊。谢谢

首创实利杨恒:凉车着车不稳,可能是节气门或进气系统积碳过多导致。也有因为燃油品质问题导致。建议更换燃油品牌尝试。气温低加速性能确实会受到影响。车辆温度正常时,加速会否正常?如果不正常,建议到店检查。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