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宝马X1前驱平台打造! 将3月发布发布

2015年01月22日08: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3页 :相关阅读:宝马M2将在9月发布 最便宜M车型

  虽然已经停产,但上一代1系列车型的高性能版本1M Coupe依然具有十足的吸引力。而宝马也计划在2系列Coupe车型的基础上开发一款性能高于M235i的高性能车型M2,作为1M Coupe的继承者,M2宝马传奇高性能车型2002 turbo、E30M3致敬。

BMWW

BMWW

  【宝马M2测试车谍照】(图片来源:worldcarfans.com)

  相比M235i Coupe,处于工程验证中的M2在外观和性能上都有非常大的差异。根据谍照,M2有着外凸的车轮轮拱,以容纳更大的轮距以及更大宽度的高性能轮胎M2使用了与M235i不同的前保险杠进气格栅,位于格栅内部的导风翼板也让人联想到之前的1M Coupe车型。M2在前轮后方、侧翼子板上拥有条形通风开孔,这一开孔设计也是此前1M Coupe的标志性设计。同样具有M家族特征的还有位于车尾的双边四出排气尾喉、高新更难制动装置以及造型特殊的轮毂。如此外观上的差异也让M2可以真正地区别于M高性能轿车M235i。

BMWW

  【M2测试车】

BMWW

  【宝马M235i Coupe

  在内饰方面,M2将换装特殊的M车型仪表,采用白色或者灰色表底,并且拥有换挡提示灯。此外,M2将使用轻质的运动型座椅、更加体现运动性能的仪表台材质和颜色搭配。由于M2是一款纯粹的M性能跑车宝马并不会在性能配置上采取保守态度。M2将拥有类似于M3M4车型的碳纤维传动轴、碳纤维机舱加固件、CFK合成材料车顶、位于后轴的主动式差速器、尺寸更大的制动盘、性能更加优秀的制动器、特殊的排气系统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

BMWW

  【宝马N55B30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M2将会采用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N55B30系列3.0升直列六缸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不会使用M3M4所采用的S55B30双涡轮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可以达到375马力(280千瓦),而最大扭矩将达到550牛米。相比于M235i Coupe车型,该发动机的动力增加了54马力,扭矩方面也提升了100牛米。预计M2将搭载两款变速器,分别为6前速手动以及由M部门特殊标定的7前速双离合器变速器,该变速器有望使用与M3M4完全相同的硬件设定,也使得M2在性能上比M235i更为突出。M2仅有一种驱动方式——后轮驱动,在这样的动力配置下,M2有望在4.8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过程。

  有消息称,宝马M2将会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其售价也会比M235i更高一个级别,但依然是宝马M家族售价最为便宜的车型。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