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50万元的博弈 沃尔沃XC60全面对比宝马X3

2015年01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1页 :同为运动豪华SUV 谁才是你的菜?

  [搜狐汽车 导购]乍一看标题估计您心里会犯嘀咕,宝马X3和沃尔沃XC60放在一起对比?这根本就是两种风格啊!但其实虽然给人固有印象不同,二者身上也不难找到相似之处,一样的豪门出身,入门车型皆具性价比,全系主打2.0T引擎以及全时四驱,它们的差异性好像不如想象中那么轰轰烈烈;何况,现如今的沃尔沃XC60在采用全新DRIVE-E动力总成之后,动力上也颇具看点。且话说回来,有人喜欢宝马的动如脱兔,就会有人欣赏沃尔沃的安全典雅,是谁规定只有相近的事物,才能被放在一起对比?

  沃尔沃XC60亚太版:为2.0T车型加入四驱

  沃尔沃XC60亚太版(以下简称XC60)的车身尺寸与现款进口版车型完全一致,外观方面的改动只有两个,其一是前进气格栅的镀铬条面积有所增加,需要仔细观察才能看出来;其二是车尾标识增加了“沃尔沃亚太”这几个字,以示身份。

  宝马X3:同级别中以运动见长

  在宝马家族的族谱里,X3并不是SUV,而被定义为SAV,即运动型活力车Sport Activity Vehicle的简写。X3则是SAV车型中的第二款产品,第一款为我们熟知的X5。但在国人的眼中,似乎凡是长着这种外形的车都统称为SUV,不过这似乎并不是争论的话题。

  内饰对比:XC60豪华感突出/宝马X3稍显保守

  国产车型并没有对内饰布局做出调整,而是在一些小的细节上进行了优化,比如前排扶手箱铰链镀铬装饰、副驾驶座椅衣帽钩镀铬装饰和B柱出风口银色装饰条这三个地方,从而提升整体质感。此外,顶配T6车型还将内饰的多个部位换成了更能突显豪华感的实木装饰。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