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标致2008夺魁!合资品牌小型SUV口碑调查

2015年01月2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1页 :广汽本田缤智:内饰做工细腻,轴距数值抢眼

  [搜狐汽车 导购]根据近几年的增长势头来看,如果把最具潜力奖颁给小型SUV,我相信没有几个人会对此有异议。而对市场有着较好洞察力的合资品牌厂商自然不会错过这阵“东风”,集中发力后,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和现代ix25等近十款新车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选择余地更大对于消费者来说自然是好事,但难免也会因此而挑花了眼,怎么破?不妨来看看搜狐的真实车主们是怎么评价的吧。 

  入围车型选取:合资小型SUV显然不止文章中提到的这6辆,其余车型没有入围的原因是网友参与数量较少,评分不具备指导性。想为自己的爱车证言?那就来搜狐汽车口碑给自己的爱车打分吧!


  广汽本田缤智

  厂商指导价:12.88-18.98万元

  ● 造型时尚入流,符合都市年轻一族的胃口

  作为家族中的最新成员,缤智也理所当然赋予了本田家族全新一代车型的精神面貌,车头部分的设计便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整体“X”式造型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而材质方面的运用使其很容易站在年轻人的队伍里。

  ● 内饰工艺细腻,配色彰显活力

  工艺细腻一直是日系车的内饰风格传统,不过缤智再此基础上还力求表现出更多活力,因此除了常规的黑色内饰外,缤智还拥有采用橘、黑两种颜色对比非常鲜明颜色搭配的内饰,再加上黑色钢琴漆面板以及镀铬装饰件的使用,使其内饰科技感与时尚因素并存。

  ● 配置不输同级车型,科技感十足

  配置部分,缤智配备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智能互联系统、车载蓝牙系统、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电动外折叠后视镜、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双区独立空调以及定速巡航系统等配置。除此之外,新车还装配了双色刀锋造型的五辐式轮圈,与之匹配的轮胎是优科豪马品牌尺寸为215/55 R17的轮胎

  ● 后排空间宽敞,灵活多变

  由于油箱被中置,因此身高1.74米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整好之后坐在后排,其头顶还有一拳多剩余空间,而腿部前方则足以让他轻松翘起二郎腿,内部空间表现可见一斑。

  ● 1.8L车型是主力,还会搭载四驱系统

  作为销售主力的1.8L车型搭载了1.8L i-VTEC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6500rpm,峰值扭矩为169N·m/43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顶配车型则还搭载了四驱系统。

  点评:现作为一款小型SUV,缤智功能设计和配置都本着实用原则,用有限的成本搭配出最佳组合;而在空间方面则更是能够迎合国内消费者的胃口,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可以满足更多日常使用需求;而在动力总成匹配方面,缤智非常理智的选择了够用加经济的原则。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本田缤智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