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都是高富帅 2015年即将上市热门中型轿车

2015年01月30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7页 :绅宝D80:自主车型不再失望

  绅宝D80

  上市时间:2015年中

  新车看点:自主车型中又一款代表之作

  2014年底广州车展上我们搜狐汽车就曾体验过这款绅宝的全新C级轿车。由于该车采用了与奔驰轴距E级轿车(V212)相同的平台,因此在车内空间设计以及结构布局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绅宝D80国内谍照

绅宝D80国内谍照

绅宝D80国内谍照

绅宝D80国内谍照

  绅宝D80相对之前发布的C90L概念车明显收敛不少,以更加稳重大气的造型取代了概念车上运动前卫的造型设计。据悉,D80的车身长度或将超过5米。车辆前部采用了绅宝的家族式前脸,猛的一看与绅宝D70D50有些相似,但前杠下方贯通式的格栅带、细长的镀铬雾灯边框以及车身侧面的镀铬防擦条都出卖了其真实身份。

  另外新车采用了一款双十幅铝合金轮毂,十分动感。D80的尾部后杠上点缀了镀铬防擦条,使得视觉效果上相比其"绅宝小兄弟们"更大更宽,也更显档次。

  最新的内饰谍照并没得到公布,但通过车展时的展车所示,D80的内饰将会采用上深下浅的撞色布局,以及高档的全皮包裹内饰,凸显一款C级车型应该有的档次。而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8升涡轮增压和3.0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传动部分则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在2015年中,其实还会有很多我们并不预先知道的新车型来到我们的面前。市场的变化总会让厂家们不断推出产品来满足消费者,所以,我们大可拭目以待未来新产品的到来,因为总有一款车型它能够满足你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