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GX6/CS75等 网络水军必赞国产车之SUV篇

2015年02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1页 :长安CS75:外形霸气 1.8T+爱信6AT

  [搜狐汽车 导购]在互联网时代,网络水军扮演着一种奇妙的角色,他们负责把事件影响力扩大,为品牌造势。在我们平日稿件发布后,水军便如期而至,对车型品牌一一点评。其中一个现象值得玩味,每次写到自主品牌的时候,我们的水军团队都是一边倒的力挺。今天就拿出4款水军必赞的自主SUV来印证他们的点评是否客观。如果您觉得本篇内容不够真实客观,那就请您戳下面的链接注册搜狐自媒体平台发表自己的见解吧。

  注册搜狐自媒体平台请点击:http://mp.auto.sohu.com?i=rEbyY3

  水军们对自主品牌有着长期的狂热,这点尤以比亚迪为代表,每次比亚迪发布新车或改款,水军必大加赞美之,其实这也无可厚非,厂家需要为自身品牌造势扩大影响力,仅靠自己能力还是稍显不足,有了水军的加入,达到全网覆盖的舆论宣传效果,广大消费者想不认识比亚迪都难,这只是举个例子罢了。另一方面来说,水军众人也靠广发帖多回复来赚取收入,每篇帖子3-5毛钱,这也是五毛党的由来。

  也许水军对汽车的知识远不如汽车从业者,但也不可否认他们在极力宣传某一品牌时,也把自己对汽车的认识加入进去,所以喽,我们不能把水军单纯的当做不懂车的门外汉来看待,他们也有自己对汽车的理解。下面4款自主SUV,编辑个人觉得并不是水军的推动才让它们有着如此高的关注度,恰恰相反,也许正是它们自身的高品质、大空间、低廉的价格和那么一点山寨的影子,为水军提供了话题素材。这些因素也是我们在文章评论中最常见的点评。

  长安CS75 1.8T车型

  厂商指导价:10.88-15.38万远

  水军推荐理由:外形霸气、1.8T+爱信6AT、空间宽敞

  ● 优势一:外观霸气,工艺堪称一流水平

  长安CS75有着这样引人注目的外观,它来自于长安欧洲设计中心,参与设计的人员有些曾经就职于一些世界知名车企,有着丰富的经验。而从工艺水平来说,无论是拼装还是钣金技术,在中国汽车(自主)企业里,长安目前制造的车型,工艺堪称一流水平。

  ● 优势二:内饰做工出色,配置较高

  内饰无论工艺还是做工在同级别处于领先水平,甚至超过一些合资车型的做工,同时高配车型配置相当丰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泊车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坡道辅助、胎压监测、全景影像、导航、蓝牙、7英寸中控触摸屏、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带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功能)、电动天窗等等。

  ● 优势三:空间表现出色,后排地板平整

  从2700mm轴距尺寸就可以断定,CS75的内部空间表现肯定不俗,实际也是如此,身高173cm的体验者,前后排都能获得两拳左右的头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也有超过两拳的余量,而且车内的储物空间相当丰富,后备箱也可通过4/6方式完全放倒,大大提升了实用性和便利性。

  ● 优势四:1.8T发动机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CS75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与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的只有1.8T发动机,这套动力总成在同级车型中属于领先级别。同时,长安CS75采用多连杆后悬挂,虽然不适宜翻山越岭,但城市当中驾驶的舒适性也能有所保障。

  点评:大气的外观,不错的配置做工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从这几个方面可以看出,CS75是一款适合都市白领的通勤坐骑,偏向传统家用风格的它基本满足了日常都市使用的需要。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