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GX6/CS75等 网络水军必赞国产车之SUV篇

2015年02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2页 :哈弗H6:外形时尚 空间宽敞 市场保有量大

  哈弗H6 2.4L车型

  厂商指导价:12.78-14.68万元

  水军推荐理由:外形时尚、空间宽敞、市场保有量大

  ● 优势一:外观运动、时尚,市场保有量大

  现款哈弗H6采用了全新的红色品牌标志,进气口的镀铬装饰条要更加洋气,同时雾灯装饰罩也增加了镀铬饰条。此外,铝合金材质的行李架和鲨鱼鳍天线的运用也使得H6时尚不少,亮银色的防擦条也比老款更有立体感。总体来说,哈弗H6这张新面孔还是足够讨喜的。

  ● 优势二:内饰用料及做工都比较讲究

  哈弗H6的整体内饰颜色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比较讲究,多功能皮质方向盘的的造型几乎重塑,握感也不错,中央控制面板采用了黑色的烤漆底面,上方的多媒体系统除了传统的按键外,还支持触摸操作的模式。可以说哈弗H6的细节处理比想象中要好,在功能性和操作便捷度上非常到位。

  ● 优势三:空间宽敞,后排地板接近于平整

  哈弗H6的车身尺寸为4640/1825/1690mm,轴距为2680mm,数值虽然算不上抢眼,但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表现都令人满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H6后排的地台接近于平整,即便后排坐三名乘客的情况下,中间的那位也不会觉得腿部有丝毫不适。

  ● 优势四:动力选择多样,自动挡可选2.4L车型

  哈弗H6的动力选择空间很大,有1.5T、2.0L、2.4L三款汽油发动机和2.0T一款柴油发动机,其中2.4L车型搭载了型号为4G69S4M的三菱2.4L发动机,带有MIVEC技术。与2.4L发动机相匹配了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档位上不占优势,但也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自动挡的需求。

  点评:以大空间和实用配置取胜的哈弗H6已然经成了为自主SUV市场的领军人物,即便上市至今已经有较长的一段时间了,但在品质和口碑都有保障的情况下,哈弗H6依然还是不少潜在SUV车主的第一选择。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