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维修保养

期待国产EVO加入!三菱汽车维修答疑汇总

2015年02月09日09: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丹
第2页 :售前问题汇总

  专家介绍

  北京菱顺阜石路店销售主管:刘闻文

 

  售前问题汇总:

  问题一:

  网友提问:专家好,如果家用,媳妇开的多,我该选三菱劲炫ASX 自动档低配还是翼博自动档高配呢,价格都在13万,辛苦专家帮我分析一下。

  专家答疑:您好!ASX这款车主要采用的是经济型SUV,车身的主要部件都采用原装进口,包括ASX的超长的轴距和他最小离地面积195,假期带家人去郊区玩都是很好的选择。时尚的外观当然很多女士选择这款SUV

  问题二:

  网友提问:再请问销售专家一下,帕杰罗短轴版现在还有售吗?指导价58万那款。

  专家答疑:目前三菱中国的还没有销售这款车。随着客户的发展以后应该会有。

  问题三:

  网友提问:专家好,EVO什么时候能加入到国产行列?

  专家答疑:EVO是三菱运动型的代表,展无国产计划。

  问题四:

  网友提问:请问专家,现在三菱在售的七座SUV有哪款,请帮忙推荐一下

  专家答疑:您好!三菱的七座车选择有欧蓝德劲畅帕杰罗。了解一下这三款车数据和性能。看看您对那款车感兴趣。

  问题五:

  网友提问:专家好,请问:欧蓝德能安装两个儿童安全座椅吗?

  专家答疑:您好!欧蓝德的后座椅是四六分开的,只能装一个。

  问题六:

  网友提问:请问14款 欧蓝德 2.4L 四驱豪华超值版 5座 现在优惠幅度大吗 全下来大概多少钱 年前能提车吗?

  专家答疑:您好!优惠幅度比较大,有现车。具体咨询销售电话。

  问题七:

  网友提问:广汽三菱劲炫1.6手动,这款车型怎么样,跟同级别的车型相比哪个更好,性价比更高。

  专家答疑:您好!劲炫标准版1.6手动,车的油耗很低,实地测试大概6个油。性价比也是很高的。

    更多精彩问题请点击:查看原帖地址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张丹

文本导航

  • 第2页:售前问题汇总
(责任编辑:张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