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新福克斯高尔夫地位稳固 热销两厢车点评

2015年02月1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2页 :一汽大众高尔夫

    一汽大众高尔夫

    2014年销量:19.3万辆
    市场指导价:

    第七代大众高尔夫于2013年12月上市,因此在2014年的销量中包含了一些六代高尔夫,我们姑且都把它算作新车的销量吧。第七代高尔夫福克斯可以说都处在紧凑级两厢车的第一阵营,销量紧随其后达到了19.3万辆。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外观 图片

    第七代高尔夫又回归了第五代高尔夫相对高调的犀利风格,由于车身高度降低,也使得高尔夫7车身线条更为动感。尽管如此第七代高尔夫仍然没有摆脱家族设计的传统,不免有些缺乏新鲜感。值得称道的是氙气大灯首次在高尔夫这一级别车型出现,不过LED日间行车灯依然没有配备,高尔夫7使用的是卤素日间行车灯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整体的布局依然延续大众的传统设计,中控台明显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便操作。方向盘设计上更有层次感,手感上延续了大众车的细腻。配置方面加入很多中型车才有的高端配置,如自适应巡航、驾驶辅助系统、疲劳监测、电子手刹以及更大尺寸的玻璃天窗等诸多配置,不过遗憾的是,这一代高尔夫开始采用制造成本更低的非独立后悬挂。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国产高尔夫7搭载代号为EA21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另外还有EA211系列的1.4TSI发动机,1.4TSI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96kW,1.4TSI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10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变速箱。延续高尔夫之名,但是高尔夫的后悬挂已经更换为扭力梁悬挂,在稳定性和舒适性上难以和多连杆相比。尽管动力出众,但是操控感却打了一些折扣。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高于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