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新福克斯高尔夫地位稳固 热销两厢车点评

2015年02月1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3页 :别克英朗XT

    别克英朗XT

    2014年销量:5.04万辆
    市场指导价:

别克 英朗XT 实拍 外观 图片

    相对于前两款车来说,英朗XT的销量就没有那么突出了。2014年两厢的英朗XT销量达到5.04万辆,但是三厢的硬朗GT却有19.59万辆之多。它的销售情况与福克斯两厢和三厢的表现 截然相反,也体现了用户定位的些许不同。

别克 英朗XT 实拍 外观 图片

    虽然经过小改款,但是英朗XT的造型并无太多变化,今天看起来仍然足够时尚与运动。曾经引以为傲的2685mm的轴距对比使用了新平台的高尔夫7的2637mm,优势也并不那么明显了。

别克 英朗XT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朗的内饰仍然是别克的环抱风格,看起来时尚大气,质感也十分出色。美中不足的是配置,与竞争对手相比,车内娱乐系统以及便利性配置都有待更新,车内空间的优势也越发的不明显。

别克 英朗XT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英朗XT也提供两款动力可供选择。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最大扭矩15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35kw,最大扭矩也提升至235Nm,数据表现上要明显优于前两款车型。悬挂系统配备了后瓦特连杆的悬挂设计,虽然没有福克斯的多连杆表现出色,但操控表现上优于传统的扭力梁设计。

    尽上市时间较长,配置的智能化程度也有待提高,但英朗XT的优惠幅度相对其他车型要打不少,低配手动挡已经探到了11万甚至更低的价格。大幅度降价也足以让那些原本价格就在10万出头的车型感到头疼了,因为英朗XT的优惠幅度已经触及到了它们的利益。

    总结:
    大家看到这里可能觉得有些不过瘾,才三款车就结束了?就紧凑级两厢轿车而言,头两名的位置似乎雷打不动,始终被福克斯高尔夫占据。之后的车型与英朗XT的销量并没有拉开太大的差距。一些畅销车型的两厢版本,例如科鲁兹掀背菲亚特致悦等也未能搅动这一已经十分稳固的市场。一些曾经畅销的两厢车型还未迎来换代。

    此外,这三款车型分别使用了多连杆、扭力梁以及瓦特连杆悬挂,覆盖了目前多数的紧凑级两厢运动型轿车的设计,操控性也被广大用户所认可,从销量数据也可以反映出用户对它们的认可程度。

    如果您急于入手,不妨考虑这三款已经普遍被大众认可的车型,如果您的用车需求不那么迫切,大可以等一等2015款福克斯上市,或是马自达昂科塞拉两厢和标致308S等车型的推出。

(责任编辑:高于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