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凯迪拉克旗舰CT6曝光! 将于纽约车展发布

2015年02月26日07: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搜狐汽车 新车]不久之前凯迪拉克全球CEO Johan de Nysschen证实凯迪拉克将会推出一款可以与梅赛德斯奔驰S级宝马7系列、奥迪A8以及雷克萨斯LS竞争的全尺寸豪华轿车CT6,用以接替Fleetwood车型。最近,凯迪拉克通过一则名为“The Daring”的广告预告了该车型,CT6有望在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凯迪拉克CT6曝光

  【凯迪拉克CT6预告视频截图】

  CT6对于凯迪拉克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首先,字母+数字的组合作为车型名称在凯迪拉克历史上并不多见。凯迪拉克将这样的组合方式作为新车型的名称,意在强调与其他车型区别的意味。另外,凯迪拉克品牌目前最接近豪华定义的大尺寸轿车是XTS,但XTS较短的轴距以及前轮驱动的构架并不符合典型美式豪华车型的定义,此前全尺寸车型Fleetwood并没有后续车型。因此作为一款全尺寸豪华级别的CT6几乎是凯迪拉克最重磅的一款新车型。

凯迪拉克CT6曝光

凯迪拉克CT6曝光

  【早前曝光的凯迪拉克CT6测试车】

  预计CT6采用通用集团改进后的Omega2平台,该平台以后驱架构为基础,兼并全轮驱动系统。从预告视频截图来看,CT6有着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盾形镀铬进气格栅以及竖置的长条形前灯组。不同于其他凯迪拉克车型,CT6的前灯组与位于下方进气格栅两侧的雾灯相连,长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很好地标志了前脸轮廓。另外一个不同之处在与CT6的进气格栅形状,下端收缩的进气格栅非常锐利,搭配下方长条形进气格栅,整体感十足。

凯迪拉克CT6曝光

  CT6的轴距明显比XTS更长,且前轴的位置非常靠前,整个车轴相对车身的布局更加类似于宝马7系列。但从车身的侧面线条来看,带有后三角窗的设计具有十足的凯迪拉克风格。笔直的侧面车身造型为车内提供了充足的乘坐空间以及开启面积巨大的后车门。从车尾来看,CT6拥有两条明显的肩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到后尾灯上方。尾灯也不再是单纯的长条形,而是增加了一定倾斜角度,使得造型更具备活力。CT6具体的设计细节和元素参考了凯迪拉克此前发布的Elmiraj Concept概念车。

凯迪拉克CT6

  关于CT6的动力配置,de Nysschen已经确认,来自CTS V-sport车型的LF3 3.6升SIDI V6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将被用于CT6。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0马力(308千瓦),最大扭矩则达到了582牛米。该机型标准搭配来自爱信的8前速自动变速器,并可以与全轮驱动系统相匹配。而Elmiraj概念车所采用的新款4.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带有插电功能的混合动力系统也可能会出现在CT6上。CT6同样也是凯迪拉克配置作为丰富的车型。除了传统的全套驾驶员辅助系统之外,CT6可能会搭载基于更高级别通讯标准的V2V(Vehicle-Vehicle)车间信息通讯系统,该系统可能会作为未来全智能驾驶的基础设施。

凯迪拉克CT6曝光

  【Elmiraj Concept概念车】

  CT6将会成为凯迪拉克未来的旗舰车型,之后凯迪拉克将会逐渐在其他车型上使用字母+数字的车型名称。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