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要个性还是要实用?近期上市新车卖点分析

2015年03月10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6页 :福特野马:肌肉车爱好者不二之选
福特野马

    福特全新Mustang已经在北美市场上热销了50年,而正式进入中国的历史,则要从2015年开始。虽然Mustang是一款有着悠久历史的车型,但它依然有着足够的活力,吸引着喜欢驾驶乐趣的消费者。

●卖点1:有传承有进化的外观

●卖点2:最强劲的EcoBoost

    这款直列四缸2.3L引擎,能够输出231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也达到了434Nm。从数据层面上来看,它的表现,甚至超出了上一代Mustang配备的3.7L V6引擎的227kw和379Nm。除了缸内直喷以外,福特为其加入了双涡管单涡轮技术——将气缸排气分为两组,分别送入涡轮,有助于改善平顺性和响应速度。

  5.0L V8引擎的存在,对于Mustang来说是保持纯正Pony Car血统的必备条件。但大排量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被征收高额的税费,对于入门级跑车来说,价格提升显然是一个不利的因素,所以EcoBoost成为了福特的解决方案。

●卖点3:更易操控的肌肉车

  悬挂系统的阻尼不可调,因此在恶劣路况下会有些略感颠簸,但依然会给人很有韧性的体验。在平整路面上,这套悬挂则有着上佳的表现,对于车辆的支持十分到位,路面的反馈细致入微,或许赛道才是它真正的舞台。

车型小结:

    野马今年年初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是这个品牌诞生至今50年后首次来到中国,对于我们的消费者来说终于有机会近距离的接触到来自美国的纯正“肌肉车”。仅仅这一条理由,就足以让肌肉车爱好者对野马的出现给予肯定。

全文总结

    如开篇所言,2015的汽车市场已经展现出全面个性化、细分化的趋势,每款车都不再普通。即便是最务实的别克英朗,也开始展现出豪华的设计以及更加贴心的储物布局。而本就不走寻常路的第六代野马,在传承野马精神的前提下,变得更容易被驯服,更易被用户所接受。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