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要个性还是要实用?近期上市新车卖点分析

2015年03月10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3页 :大众Sportsvan:超强的储物能力
大众Sportsvan

    大众Sportsvan,一个十分陌生的名字。作为以高尔夫为基础而衍生出的MPV车型来说,国外早已有了它前辈的身影,直到现在Sportsvan才进入国内市场,可谓姗姗来迟。时尚的造型也许对于MPV来说并不重要,不过进入车内那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却是由衷赞叹。

●卖点1:更高、更长的高尔夫

    大众Sportsvan是大众旗下高尔夫Plus的换代车型,不过之前并未进入国内,而Sportsvan这次在国内上市也是这款车首次进入国内。大众Sportsvan与高尔夫7一样,采用大众MQB平台生产。

    前脸部分依旧有着很浓重的大众气息。车灯造型十分犀利,采用氙气大灯并配有U型LED日间行车灯。大众Sportsvan的长宽高分别为4338mm/1807mm/1580mm,轴距为2685mm,这个尺寸相比两厢车而言增加了48mm,也为后排以及后备箱能有良好的空间体验打下了不错的基础。

●卖点2:极为充裕的储物空间

    大众Sportsvan的座椅采用全皮材质包裹,虽然整体感觉偏硬,但对身体的支撑性不错,只是比较可惜Sportsvan的全部座椅调节方式均为手动调节,虽然调整起来比较快,但确实不上档次。空间方面可以算是Sportsvan可以炫耀的资本了,轴距相比高尔夫7所增加的48mm所带来的好处就是后排乘坐空间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后备箱的常规容积接近500L,这个尺寸还是比较可观的,而且后排座椅还支持4/2/4比例放倒,座椅放倒以后后备箱容积可以扩大至1520L。

车型小结:

    大众Sportsvan总的来看还是一款不错的小车,虽然这是大众将这个系列的车型首次引入国内,但仅从用料以及做工的水平来看,大众此次还是充满了诚意的。空间方面的优势绝对是这款Sportsvan的最强武器,充沛的驾乘空间以及多到爆的储物空间,估计无人能出其右。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