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买平台还是买配置 看MX6/CS75等自主SUV!

2015年03月1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1页 :MX6:源自日产C平台做工用料无差异

  国内SUV市场,哈弗H6是主流之选,不服,可以用销量说话。但其实,与H6同价位SUV产品中不乏同样出色的,比如上市伊始就被当作H6最大竞争对手的长安CS75,它们外形设计同样出色,且配置水平皆达到了高于主流水平。而现在,同样预算又可以买到另一款"另类"产品,即风度MX6,它的优势并不在于设计或配置,而在于脱胎于日产C平台,与老奇骏科雷傲关系匪浅。几乎同样的预算,一边是出色设计与较高水平配置,一边是成熟平台下的可信赖产品,如果是您,会作何选择呢?

  风度MX6外观设计几乎百分百保留了老奇骏的硬朗模样,假如对品牌存在陌生或是抗拒,只需要把中网及全车车标换掉,它就基本立刻摇身变为奇骏了,并不会有任何不和谐因素,因为他们之间本身就是一回事,并不存在模仿或是山寨情况。

东风风度 MX6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风度 MX6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风度 MX6 实拍 外观 图片

CVT车型相比较老奇骏增加了尾翼

  东风风度MX6重新启用了老款奇骏整套生产线,甚至是供货商体系,其车身细节处不难找到各种"Nissan"标识。对于那些粗枝大叶的男性消费者来说,面对如今满街跑的中性SUV,他们终于可以换换口味,收拾起对老奇骏的缅怀心情了。

东风风度 MX6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风度 MX6 实拍 评测 图片

  当然,MX6相比老款奇骏还是有区别的,外观方面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相比12款奇骏,MX6头灯采用了老款车型前期版本造型。而中网也经过了重新设计,MX6雾灯区域旁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且相比老奇骏,MX6的双色X形前杠看起来更硬朗。

东风风度 MX6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风度 MX6 实拍 评测 图片

东风风度 MX6 实拍 评测 图片

  MX6使用了全新行李架,另外相比老款奇骏增加了一个小尾翼,尾灯同样为老款前期版车型设计,后保险杠则为全新造型。比起现在很多跨界SUV与轿车相仿的底盘高度,MX6最小离地间隙达210mm,对于想偶尔"野性"的消费者是个不错选择。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