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节油更舒适!10万内匹配6AT/CVT主流家轿

2015年03月11日06: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原创
第3页 :海马福美来M5:外形时尚 现代6AT成熟可靠

  ● 海马福美来M5

  变速箱:现代6速手自一体

  自动挡价格:8.89万-11.89万

  2002年第一代海马福美来面世,12年间三代产品成就了超过百万的销量证明了其自身价值,作为海马汽车的拳头产品,福美来换代缓慢在汽车大潮中逐渐淡忘在人们的视野中,为了提升品牌竞争力,2014年新一代海马福美来蓄势来袭,由国际众多顶级团队联袂打造,时尚动感的造型一改过去沉稳风格,变速箱方面将使用6MT和6AT,技术含量领先同级别众多车型。

  前脸神似别克家族 整体设计时尚动感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图解 图片

  第一眼看到新一代海马福美来M5,外观造型十分年轻化,更加迎合年轻人的审美。不过似曾相识的面孔,还是让我们脑海里第一时间浮现出了别克新君威,特别是中网造型和直瀑式的进气格栅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一样,外加上修长的前大灯和运动化的前保险杠更是神韵十足,国际化的时尚感油然而生。

  ● 内饰时尚设计符合年轻人审美

海马 福美来M5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福美来M5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福美来M5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福美来M5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福美来M5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一代福美来M5内饰同样主打动感时尚,用料考究且做工扎实,整体采用黑桔、黑米两种配色方案,黑桔色搭配充分展现运动风格,黑米色搭配,打造温馨家居风格;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方,设计简洁大方,操作界面清晰,功能区一目了然;美中不足,中控材质多数以硬塑为主,并不显档次感,但其中融入了碳纤维元素算是亮点之一。功能方面,相比老款增加了博世第九代ESP稳定系统,反应速度更快更安全。

  ● 空间表现令人满意

海马 福美来M5 实拍 图解 图片

  2685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领先的水准,当然对于那些轴距超过2700mm的超A+级紧凑车还是有段距离,但依旧营造了宽裕的后排腿部空间,同时对于身高180cm的体验者来说,无论是前后头部空间也是基本满足所需;值得称赞的是,座椅舒适性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色,无论是包裹性还是支撑性都比较令人满意。

  ● 发动机技术先进,现代6AT表现成熟

  新一代福美来M5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是海马自主研发的第二代产品,应用了塑料可变长度进气歧管(VIS)、铝合金材质的缸体及缸盖、4-1紧耦合的排气歧管、发动机轻量化等4大技术,发动机性能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更强、更加节能环保。同时搭配6MT与6AT变速箱称得上是同级别较高水准,实际使用6MT档位清晰,而6AT变速箱来自于韩系现代的6F24型号,可靠性成熟度不用质疑,新一代福美来M5继承并发扬了福美来品牌冠军底盘基因,底盘扎实稳健。

海马 福美来M5 实拍 图解 图片

  小结:福美来M5继承了老福美来的操控优势,内外造型升级带来了时尚感与档次感,更容易吸引注重面子的消费者。不过在众多竞争对手环伺的市场中,1.6L的动力有点捉襟见肘,但来自现代的6AT变速箱在同级竞品车型中还属于先进行列,并不逊色于爱信产品。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