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节油更舒适!10万内匹配6AT/CVT主流家轿

2015年03月11日06: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原创
第5页 :大众新捷达:金字招牌出品/爱信代工6AT

  ● 上海大众新捷达

  变速箱:爱信代工6AT手自一体

  自动挡价格:9.83万-11.93万

  说捷达这款车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似乎并不为过,从1991年12月,第一辆捷达在长春正式下线到如今将近24个年头了,对于老捷达的口碑相信也是毋庸置疑的,而如今的新捷达已经上市有些时日了,以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它并没有让过去的光环黯然失色,相反凭借大众金字招牌和不输同级的动力总成,依旧活跃在市场第一线。

  ● 更具大众风格的外观设计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捷达不再是方头方脑的造型,完全摆脱了过去传统印象的束缚,但有一点没变的是,朴实、平庸仍旧是整车的主旋律,跟老捷达(4415×1674×1415mm,轴距2471mm)相比,全新捷达的尺寸(4487/1706/1470 mm,轴距2603mm)得到了明显的增长,空间当然也随之增加。

  ● 内饰设计符合大众汽车标准风格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的经典就在于,不会在表面上做太多文章,只有你深深的体会才能品味出其中设计的微妙,内饰设计绝对是标准的大众化。受成本限制,新捷达没有太多舒适性的功能,但在日常使用中也完全够用,卖的就是金字招牌。

  ● 空间表现足够家用

  新捷达外观尺寸并不出众,但内部空间却完全不瘦小,身高1米8,体型偏壮的模特坐入车中,空间完全不是问题。当然,如果后排坐上三个男性成年人的话,横向宽度会显得相对拥挤,特别是在穿着厚重服装的冬天。

  ● 大众E211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

  新捷达搭载了全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有1.4L和1.6L两个排量,其中1.6L自动豪华型,最大功率81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3800rpm,匹配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器,由日本爱信公司代工出品,成熟度与稳定性出色。

  小结:相对目前的对手而言,新捷达在驾驶的操控舒适性、驾驶便利性上都要比对手出色,虽然动力参数比不上一些带T车型,但整体的匹配来说,新捷达会给你更为理想的驾乘体验,其中EA211发动机与6AT变速箱功不可没。在一些细节上,新捷达都会想的更多,给你更多实用的配置,而不是一个摆设,一个操作非常复杂,不符合情理的操控。价格上,算上几千元的优惠,如果对配置没有太多要求,自动挡基本10万元内就可以搞定。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