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保养手册

小保费用仅200元 北汽幻速S2/S3保养手册

2015年03月25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2页 :北汽幻速S2/S3外观造型

  幻速S3外观硬朗粗犷 时尚与实用共存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幻速S2 4210 1730 1735 2560
幻速S3 4380 1730 1720 2685
长城M4 3961 1728 1617 2383
瑞虎3 4390 1765 1705 2510
长安CS35 4160 1810 1670 2560

  幻速S3的长宽高为4380/1730/1720mm,轴距为2685mm,相比同级别同价位的小型SUV,在尺寸上更有优势,前脸造型上与雷克萨斯的纺锤形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而且幻速S3在细节处的修饰和过渡使其更具立体感。

  幻速S3侧面造型简洁饱满,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双腰线设计,包围式后窗也有效提升了视觉效果,集合转向灯的后视镜视野范围良好,行李架的添加也比较实用。

  幻速S3外观小结:从造型上看,幻速S3更偏年轻化,气质较为硬朗,车身上凌厉的线条也将SUV稍带狂野的气质表达出来,在设计细节上还是比较有新意的,但在整体效果上,似乎缺少了一些让人印象深刻的设计。

  ●幻速S2更加小巧玲珑 线条感十足

  虽然都是幻字辈家族的一员,S2设计得更为俏皮一些。至少我是通过更复杂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外挂式备胎得出以上结论的。

  

  尾门开启方式是我们所熟悉的侧开门,这种开启方式要比掀背方便不少,只是你在停车的时候要目测好空间,避免被卡住打不开后备箱的尴尬。

  ●幻速S2外观小结:幻速S2S3在外观上的差别还是比较明显的,这种差别明显得像包子和汉堡一样。幻速S2从外观上来看更突出年轻,活力;或者说让你觉得更好玩一些。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