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豪华版车型更值得买 华晨华颂7全系导购

2015年03月30日02: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2页 :华颂7配置分析

华颂7全系导购配图

    看到官方价格的时候,我们都认为华颂7的价格有些偏高,相对于一款自主MPV来说,虽然定位于高端市场,又配备宝马发动机,但作为一个全新品牌用来打开市场的产品而言,华颂7的定价显然没有考虑到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

华颂7全系导购配图

    通过上表我们可以看出,华颂7的舒适版车型其实在配置方面着实不低,前排双气囊以及ESP等配置让华颂7在安全性方面得到很好的保障。多功能方向盘可以很好地解决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对于多媒体系统以及其他系统的操作问题。温度分区控制其实是现在比较主流的空调方面配置,而华颂7在低配车型上就配备温度分区控制,值得称赞。

华颂7全系导购配图

    豪华版车型在售价方面相比舒适版要增加了2万元,这相比于普通家用车型来说确实不少了,但仅从配置表上看,其实感觉并没有增加多少配置,这可能是由于本来舒适版配置就并不低的原因。轮毂由16寸增加到17寸,更大尺寸的轮毂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好。前排侧气囊的增加确实是比较不错的,而天窗的加入则让人多了一种欣赏沿途风景的选择。方向盘与座椅都采用了真皮包裹,这样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都会有一种感官上的提升。而车载蓝牙则让驾驶员避免了在驾车时来电话却不能接的尴尬。

华颂7全系导购配图

    对于顶配车型来说,配置的提升也就意味着价格的增加。华颂7旗舰版车型相比豪华版配置提升了不少,其中以多媒体以及灯光系统为主,前大灯由普通卤素升级为氙气大灯,并配有日间行车灯以及前雾灯。多媒体方面,旗舰版车型增加了液晶屏以及导航系统,并带有倒车影像功能。另一个比较明显的升级则是侧滑门开启方式由手动升级成为电动开启,这一点对整车的档次有一个明显提升。

车型推荐:


舒适版:★★★☆

    其实作为入门版车型来说,它的配置已经算是不错了,安全性以及舒适性都有比较不错的保证,只不过相比于其他两款来说,在多媒体系统以及乘坐舒适性方面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而且在价格方面低配车型23.77万的售价相比中配车型来说差的并不算太多,但包括天窗以及大尺寸轮毂都没有配备,所以低配舒适版车型我们并不做重点推荐。

豪华版:★★★★☆

    中配豪华版车型相比低配版其实提升并不算特别大,但前排侧气囊的加入能让华颂7的安全性提高不少,轮毂由16寸增加到17寸也让外观看起来更大气一些,真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则是在车内档次上进行了明显优化。如果考虑到舒适型与豪华型价格差异不大的话,还是豪华型更划算一些。

旗舰版:★★★★

    作为最高配车型,华颂7 旗舰版在配置方面可以说相当全面,以豪华型为基础再加上旗舰版车型独有的高功率发动机,氙气大灯带日间行车灯,还有多媒体方面的提升一级更显档次的电动侧滑门,旗舰版车型是那些对车辆档次有刚需的消费者的不二选择。不过考虑到旗舰版与豪华版3万的差价,这对于购买这款车仅作日常使用的消费者来说,售价最高的旗舰版车型可能并不是太划算,可能购买豪华型再进行后期加装的话,应该比配置差价会便宜不少,除非您对发动机动力由需求。

全文总结:

    华颂7作为华颂这个全新品牌的第一款车型,虽然配置方面有些优势,但售价相比其他自主MPV来说偏高,即使和一些合资品牌MPV相比价格也不遑多让。华颂7的基本配置不错,气囊、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倒车雷达等配置应有尽有,不过中配豪华版车型在舒适版基础上增加了天窗、大尺寸轮毂以及真皮包裹方向盘、座椅等等,而在价格上只有2万元的差价,所以舒适版车型在性价比方面着实不如豪华版。至于旗舰版车型,在配置方面提升较多,包括氙气大灯、导航等配置,考虑到这些配置后期加装的话费用应该不如车型差价多,所以仅有电动侧滑门和高功率发动机的旗舰版车型也并不算太值。所以综合而言,豪华版车型应该是这三款车型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