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上海车展前瞻:大众进口车多款车型将亮相

2015年04月17日00: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1页 :迈腾Alltrack

  [搜狐汽车 上海车展]在今年4月20日开幕的2015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大众进口车将推出包括迈腾Alltrack高尔夫R旅行版、XL Sport概念车在内多款车型。与此同时,大众汽车也将在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上展出多款新能源车型,这其中包括:燃料电池驱动方式的Golf Variant HyMotion、纯电动的electric up!电动车、采用混合动力的高尔夫GTE以及高尔夫电动车等新能源车型。

上海车展大众进口车前瞻 配图

大众进口车展台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1馆

迈腾Alltrack

    大众迈腾Alltrack其实就是海外的Passat Alltrack,由于Passat Alltrack是基于欧洲版Passat打造而来,所以进入中国后,Passat Alltrack也将以同样基于欧洲版Passat打造的迈腾来命名这款全新的跨界车型。

    外观方面:迈腾Alltrack在全新欧版Passat基础上离地间隙加高27.5mm,前保险杠下方银灰色装饰件与下方进气格栅相结合勾勒出倒梯形。新车还配备了银灰色的全车包围配件,也凸显出了这款车的不同身份。

   内饰方面:迈腾Alltrack应该会沿用海外版Passat Alltrack的整体设计思路,银色装饰件很好的对内饰进行了点缀。中控台出风口的设计也十分独特,副驾前方出风口从中控台正中一直延伸到最右侧。

   动力方面:迈腾Alltrack应该会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以及DSG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迈腾Alltrack也将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