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3万-6000万都有! 看上海车展200余款新车

2015年04月19日15: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超
第4页 :5.1H号馆

    5.1H号馆:整车,包括大众汽车、上海大众、大众进口汽车、一汽大众、奥迪、现代和北京现代、本田、上海大众斯柯达、三菱、东南汽车、普利司通、华策汽车等。

    进口大众高尔夫旅行版:

大众 高尔夫旅行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车采用了黑色蜂窝网状的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设计,并配备有银色装饰条和银色防擦护板。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增加了车身高度、更低的车身覆层和升级座舱空间,并且具有更高档的内饰。

    进口大众GTE:

大众 Sport Coupe Concept GTE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发布了旗下全新概念车Sport Coupe GTE,该车完美呈现了大众汽车全新的设计语言,将作为全新一代大众CC的雏形。

    斯柯达全新一代速派Superb

  全新一代速派Superb基于大众MQB平台生产,车身尺寸以及轴距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新车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据悉,全新Superb将于5月率先在欧洲地区上市,国产版全新速派将于11月正式上市。此次展出的为海外版速派Superb

    奥迪全新TT: 

 

    奥迪新一代TT将在上海车展正式国内首发,并预计于8月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采用MQB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其使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一体化格栅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富有立体感。前大灯组融入LED光源,视觉效果更加犀利。车身方面,新一代TT保持了经典的设计风格,并运用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使新车视觉效果更加时尚。

    奥迪全新Q7:

  新一代Q7将在上海车展正式国内首发,并将于年底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采用大尺寸六边形前脸设计,宽大的横条幅格栅配合全新的全LED前大灯组,使新一代Q7看起来更加稳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50×1970×1740(mm),轴距为2990mm。除高度外均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减小。

    奥迪全新一代R8

 

  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全新一代的高性能跑车R8与公众见面,此次上海车展将迎来其亚洲首秀,该车预计在2015年中上市。新一代R8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改进,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前后大灯使用了全新的光源(前大灯标配LED,可选装激光大灯),增添了不少新鲜感。此外,新一代R8还增加了V10plus版本,其采用了固定式碳纤维复合材料后扰流板。除了外观变化之外,奥迪新一代R8还成功减重,车身使用了更多的铝和碳纤维复合材料,重量相比上代车型最多降低了50kg,同时铝制车身的抗扭强度则提高了40%。此外,新车还标配碳纤维陶瓷刹车系统。

  奥迪Prologue Allroad概念车:

  之前,奥迪分别在洛杉矶车展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Prolouge Coupe概念车以及Prologue Avant概念车,本次推出的Prologue Allroad概念车也将延续诸多前两款概念车的设计。据悉,这款新的概念车将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前后保险杠也将采用新的设计元素,该车将会成为未来全新A6 Allroad车型的雏形。不过关于这款车更多细节的信息尚未曝光,我们将持续关注。

  新款奥迪S6/A6Allroad quattro

  

  在2014巴黎车展上,奥迪发布了新款奥迪A6及一系列衍生车型。新车主要在前大灯以及尾灯都采用了新的LED灯组。内饰上,新车将配备样式新颖的自动变速箱换挡杆,同时还将使用最新一代的MMI系统。而A6Allroad quattro主要是前进气格栅下部ACC雷达组件的装饰相比现款车型也有了明显的变化。

  奥迪新款RS 7 Sportback:

  奥迪新款RS 7的前脸中网进气格栅依旧采用蜂窝状设计,整个六边形中网由镀铬装饰条勾勒出来,两侧前大灯采用LED光源,内部结构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复杂。另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格栅以及底部套件均采用银色涂装。尾部方面,奥迪新款RS 7依旧为奥迪RS车型标志性的双边共两出扁口排气布局。

  奥迪新款S7 Sportback

  改款S7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造型更加运动,前大灯组采用了奥迪最新全LED矩阵式大灯,视觉效果更加具有科技感,尾灯也采用全LED光源,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另外,S7后保险杠更加运动,霸气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也突显它的运动性。

  新RS 6 Avant:

  奥迪RS 6旅行版前脸采用了其品牌家族式脸谱设计,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以蜂窝状网格装饰,同时网格上还配有“RS 6”铭牌以及“quattro”标识。新车的前灯组造型锐利,其采用LED光源。此外,奥迪RS 6装有专属空气动力学运动套件,其前保险杠的大尺寸进气口彰显运动性。尾部线条较为圆润,尾灯组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同时新车采用了椭圆形双边共两出排气口设计。

    大众高尔夫GTI:

  国产全新高尔夫GTI基于全新高尔夫打造而来,车头经典的红色装饰线从前进气格栅延伸至前大灯内部,前保险杠两侧的黑色扰流板也颇具战斗气息,新车还采用全新样式的战斧式轮圈、贯穿前大灯的红色格栅条、双边共两处的排气等诸多“GTI”车型的经典元素。

     本田新款CR-V:

动力配置升级 本田国产新款CR-V车型展望

    去年10月的巴黎车展期间,本田发布了2015款CR-V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和配置进行了调整,并且更换了新发动机和CVT变速器。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前脸设计进行了大范围调整,隔栅、保险杠、雾灯都是全新的样式。

    广汽本田全新锋范:

上海车展广汽本田之夜 全新一代锋范亮相

    4月18日,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前夕,广汽本田上海隆重举行“激悦锋潮”2015广汽本田之夜活动,正式发布广汽本田新锋范(CITY)、全新奥德赛(ODYSSEY)智酷版等车型,同时广汽本田也展开了面向2020年的布局规划。据了解,全新锋范(CITY)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