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外观小改/动力升级!试驾东风本田新CR-V

2015年04月27日01: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1页 :外形设计更动感也更年轻

    [搜狐汽车 试驾] 本田CR-V这款车型绝对称得上业界传奇,它自1996年诞生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500万台,畅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SUV领域举足轻重的明星车型。而它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骄人的业绩,更多的还要感谢中国市场。从2004年在国内上市以来,CR-V成为首款累计销量超过百万的SUV车型,使它成为了东风本田旗下的当家花旦。这次借着上海车展的热潮,东风本田将新改款的CR-V车型再次推向了市场。

  真正了解了消费者的需求和愿望,对症下药,才能打造出最畅销的产品,本田无疑深知其中的诀窍。既然市场是以消费者的好恶为导向的,那么外形无疑是他们非常看重的一点。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前脸方面变化比较的明显,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被去掉了,取而代之的是蜂窝状设计的进气格栅。而头灯部分也加入时下流行的LED光源,看上去显得精神了许多,尤其是夜晚点亮之后辨识率非常高,一眼就能认得出这是一台CR-V。此外,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下护板更加的突出。改动之后使得CR-V的前脸更加饱满、健硕,也增加了视觉层次感。

  在我看来,这套18寸的镜面轮圈是新CR-V上最惹眼的时尚元素了。轮圈的开孔周边还采用了黑色涂漆,使得整个轮圈呈现出类似"烽火轮"图案,的确非常漂亮。这种轮圈款式不但好看,而且耐脏,脏了之后也很容易清洁,唯一需要车主们注意的就是小心泊车时离马路牙子远一点,刮花了修起来就比较麻烦了。

  车身侧面的设计并没有任何的改变,依旧是敦实大气的样子,而长*宽*高也没有变化仍然为:4550*1820*1685mm。尾部的设计则没有太多变化,只有倒车灯和刹车灯以及车尾下部反光板的位置有所变化。车顶的鲨鱼鳍天线,保留流畅感的同时增加了饱满感和力量感。整体上看,简单几处改动,为这款城市化的SUV又增加了几分运动色彩,总体显得比过去时髦了不少。这样的改变也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