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上海车展之车迷心中的神车 NSX/福特GT等

2015年04月2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2页 :全新一代讴歌NSX

  全新一代讴歌NSX

  十年等待路漫漫,相信凡是玩过《极品飞车1》的朋友们,对此款车都会记忆深刻,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动力表现方面,NSX都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新一代NSX量产版车型与之前的概念车有着极高的相似度,保留了其概念车夸张、丰富的线条设计,个性知足。同时也在前隔栅、后视镜、散热孔等部分进行了量产化处理。新车大灯的设计与概念车略有不同,采用了独立的LED照明,这也与讴歌品牌其它车型保持一致。

  全新一代NSX采用铝制框架设计,车身使用铝、超高强度钢等多种材料打造,底板部分则是采用碳纤维打造。这样的设计能保证车身拥有足够刚性的同事变得更轻。低矮的车身配合清晰棱线设计,是整体效果更佳动感,俯冲感极强。为了更好的降低车身阻力,车门把手与车身为一体式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真皮、碳纤维饰板以及黑色欧缔兰等多种材质,整体效果豪华且运动感十足。仪表盘采用常规设计,突出转速和速度的显示。动态TFT显示屏负责显示车辆的实时相关数据。新车提供舒适、运动、运动+及赛道四种驾驶模式。红与黑的经典配色完美诠释运动气质,红色真皮包围着中间Alcantara材质的座椅,更加有附着力,座椅的角度及支撑力度对于驾驶者来说会有不错的表现。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NSX的动力系统由一台气缸夹角为75°的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三台电动机组成,并配有9速双离合变速箱,整套系统输出超过550马力。除了本田标志性的i-VTEC技术,MSX搭载的V6双涡轮发动机还配备了歧管喷射+缸内直喷的混合喷油系统。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