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车展回顾:寻找车展上市的非改款SUV新车

2015年04月29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3页 :传祺旗下第三款SUV车型

  ● 广汽传祺GS4

  车展上市价格:9.98万-14.68万

  定位:全新紧凑级城市SUV

  点评:传祺旗下第三款SUV车型

  广汽传祺GS4是传祺旗下第三款SUV全新车型,这款车在外观方面有着很强的原创性,内饰设计也很时尚,作为一款紧凑级SUV,虽然搭载的发动机排量较小,但是胜在动力够强劲。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9.98万-14.68万元,根据不同配置共推出8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广汽传祺GS4 上市发布会

  GS4是采用光影雕塑2.0造型理念的首款SUV,通过线条的流动与光影变化,更强调整车的姿态和比例协调;GS4车身侧面最醒目的特点当属黑色"隐藏式D柱"设计,制造出车顶悬浮效果,与雷克萨斯RX形似;尾部设计十分简洁饱满更具划时代感,2650mm轴距符合紧凑SUV标准。

  GS4内饰同样非常新颖,中控台区域和空调控制按钮采用了六边形设计。镀铬条装饰让六边形造型更加突出。8英寸彩色触摸屏采用与GA6相同的操作系统,上手比较简单,显示也很清晰。六边形的空调控制按键区同样非常新颖,并采用了黑色钢琴漆边框装饰。空间表现令人满意,相比众多轴距超过2米7的车型并不逊色。

  GS4搭载传祺自主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期还将推出1.5T版本。1.3T发动机隶属于传祺第二代200T发动机,关于传祺的全系命名方式:200T代表发动机的扭矩区间在200Nm左右。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马力(101kW)/5500rpm,最大扭矩202Nm/1500-4200rpm。配备7速G-DCT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