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车展回顾:寻找车展上市的非改款SUV新车

2015年04月29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2页 :景逸首款自动挡SUV

  ● 东风风行景逸XV

  车展上市价格:7.99万-8.69万

  定位:全新紧凑级城市SUV

  点评:景逸首款自动挡SUV

  景逸XV是景逸SUV家族的最新成员,定位紧凑级SUV,东风风行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景逸X5、景逸X3两款产品,合计月销量过万,为细分市场而生,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东风风行推出了“首款加大号宽畅SUV”——景逸XV,是东风风行旗下首款CVT自动档SUV车,上市两款车型价格7.99万元-8.69万元,继续主打性价比。

东风风行景逸XV 上海车展实拍

东风风行景逸XV 上海车展实拍

东风风行景逸XV 上海车展实拍

  景逸XV整体外观运动感十足,锋利的大灯与风行家族的大嘴格栅,是其最突出的设计元素。微翘的尾部与梯形尾灯,亦充满运动感。此外,景逸XV的高通过性与大空间在同级车型中均遥遥领先。其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00mm,轴距长达2685mm,坐姿可随意调整。其常规行李厢空间达到700升,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的装载空间可扩充到1970升。景逸XV的行李厢开口达1120mm、进深610mm,物品存取十分方便。

东风风行景逸XV 上海车展实拍

  在实用配置方面,景逸XV配备了电动天窗、高级皮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导航系统、蓝牙系统等多项配置,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同时,ABS+EBD+BA、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双气囊等安全配置也较为丰富。

  景逸XV包括1.6L舒适型和1.6L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99万元、8.69万元,它采用世界第三大CVT变速箱供应商比利时邦奇公司的6速CVT无级变速箱,换挡更平顺,再加上全系标配定速巡航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操控更舒畅。景逸XV匹配1.6升三菱4A92全铝发动机,动力充沛,百公里油耗仅6.8升。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