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车展回顾:寻找车展上市的非改款SUV新车

2015年04月29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5页 :奔驰GLA国产合资上市

  ● 国产奔驰GLA

  车展上市价格:26.98万-39.8万

  定位:全新豪华合资紧凑级城市SUV

  点评:国产化/配置提升/比进口便宜2万

  其实在进口版上市之前,GLA就曾经传出国产计划,不过奔驰最终还是决定放缓国产脚步,率先以进口方式引入GLA,试水国内紧凑SUV市场。在本届上海车展,国产GLA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五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26.98-39.80万,相比进口车,入门车型价格降低了2万元,同时配置有所提升。

  国产GLA SUV在外形上基本上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的车身尺寸方面的变化也十分细微。国产奔驰GLA的长宽高分别为4431/1804/1532mm,轴距2699mm,其轴距与进口版车型完全相同并未加长。

  内饰方面,国产国产GLA SUV与进口车型同样保持高度一致,独立中控台与多元化的配色非常时尚。国产GLA SUV将配备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电动座椅记忆等多项科技配置。

  在动力上,其中,GLA 200搭载了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输出达到115千瓦(156马力),而百公里油耗仅为6.4升;而GLA 260 4MATIC则装备了2.0升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155kW(211马力),最高时速高达23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仅为7.2升。

  此外,中国专属的GLA 220 4MATIC车型同样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功率输出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00牛米,在保证强大动力性能的同时进一步减少了燃油消耗。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