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Polo GTI/宝马5系/本周重磅车

2015年05月0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4页 :海外新车:科鲁兹、Camaro、宝马5系、奔驰G级

  本周重磅海外新车:

  新一代科鲁兹谍照曝光 或配1.5T/更运动(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的海外谍照。海外版车型相较国产版车型造型将更加动感,有望搭载1.5T发动机双离合变速器

海外版全新一代科鲁兹谍照

【海外版全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5款雪佛兰科鲁兹

  外观方面:海外版全新一代科鲁兹整体设计比此前上市的国产版车型增添了些许运动元素。前大灯、前进气格栅、雾灯等处也采用了不同的设计以迎合国外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后门以及后保险杠的设计更加时尚,使得整车的运动气息更加强烈。

海外版全新一代科鲁兹谍照

海外版全新一代科鲁兹谍照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一代科鲁兹的动力信息尚未公布,预计该车有望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双离合变速器。有消息称这款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将不会运用到国产车型上面。


  雪佛兰全新"大黄蜂"Camaro将5月16日亮相(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日前,雪佛兰官方公布了一组全新一代科迈罗Camaro(文中简称科迈罗)的白车身图片,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款车将于5月16日正式亮相。

2015款全新科迈罗效果图

【全新雪佛兰科迈罗效果图(来源:Topspeed)】

雪佛兰 Camaro科迈罗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5款雪佛兰科迈罗

雪佛兰全新大黄蜂Camaro 将5月16日亮相

雪佛兰全新大黄蜂Camaro 将5月16日亮相

  外观方面:新一代科迈罗发动机舱盖线条层次感十足,而其两侧下凹式的设计也有着明显的肌肉感。此外,从尾部的白车车身图片来看,新车尾灯设计将更加激进,车尾扰流板依然采用了较为小巧的设计,整体来看该车尾部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简洁。

雪佛兰全新大黄蜂Camaro 将5月16日亮相

 【此前曝光的雪佛兰新一代科迈罗谍照】

  根据海外媒体透露,新一代科迈罗车身结构将使用更多的轻量化技术和铝质材料打造,其悬架的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将减轻21%,同时,新一代科迈罗重量相比现款车型也将减轻90.7kg。

雪佛兰全新大黄蜂Camaro 将5月16日亮相

  动力方面:新一代科迈罗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6.2L V8发动机,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这款发动机的动力数据,搜狐汽车将继续关注。


  曝新一代宝马5系效果图 或2016年6月上市(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近日,搜狐汽车从海外媒体上获悉了一组新一代宝马5系效果图,据最新消息,新车有望于2016年6月在海外上市,旅行版将稍晚一个月上市,全新一代5系GT车型将会在2017年推出。

  从这组效果图来看,新一代5系前大灯将采用宝马家族目前最新的开眼角设计,使前脸的整体感有所增强,而且大灯内部还将继续使用“天使眼”这一设计。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两侧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雾灯边框和下进气格栅进行了镀铬处理,提升了精致感。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2.0T和3.0T发动机等,M5车型则搭载4.4L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26马力,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一代5系还会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新车或将使用X5 xDrive相同的硬件系统。


  新款奔驰G级官图发布 动力较大幅度革新!(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新款G级SUV车型,新车外观以及内饰风格与现款并无大致改变,但在动力方面进行了较大幅度的革新。据悉,新款奔驰G级将在今年年中海外上市。

新款奔驰G级官图发布 动力较大幅度革新!

新款奔驰G级官图发布 动力较大幅度革新!

  在G500车型上,最突出的特点是新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5.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4.0T V8发动机已经在G500 4x4中采用,G500上的输出动力310kW(420PS)/5250-5500rpm,峰值扭矩610牛米/2250-4750rp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9S,动力表现自然不在话下。

新款奔驰G级官图发布 动力较大幅度革新!

新款奔驰G级官图发布 动力较大幅度革新!

  在柴油版G350d上,新车搭载的3.0T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有所升级,最大功率180kW(245PS),峰值扭矩6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8.9S。外观方面,新车在保险杠以及轮拱部分有修改,G350d可搭配18寸五幅轻质铝合金轮圈。

新款奔驰G级官图发布 动力较大幅度革新!

  此外,G级还有两个AMG版本,AMG G63搭载5.5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571PS),峰值扭矩760牛米,相比现款功率有所提升,0-100km/h加速时间为5.4S。AMG G65搭载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3kW(630),峰值扭矩达100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5.3S。而AMG版本还可以提供几种更鲜艳的配色;另外,新款车型还提供一款EDITION 463特别版,带来更个性的选择。

新款奔驰G级官图发布 动力较大幅度革新!

新款奔驰G级官图发布 动力较大幅度革新!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